close


哈囉~ 叔叔 阿姨們~ 
我趕搭 夏季 夏威夷瘋潮的迪迪!!
卡歪一 的思嘎??~


我是天生的 麻豆 (MODEL) 命唷 ~
往往一個動作 可以定格三秒鐘 讓馬麻拍照唷~
唉! 妳也知道哇  人是要懂的感念
雖說是養母 但是在怎麼說 養育比天高ㄚ
.

所以 我也要出點棉力 巴結媽咪 讓她學攝影嚕!!
當狗還真辛苦溜~
妳說    是貝?~


麗麗阿姨 說我看起來傻 甘屋樣? 我只是裝傻 博卡歪一的版面!!
做人心機重 狗世界也一樣
沒競爭 就要被淘汰嚕~  所以我要保持最佳狀態


看到這...  有沒有覺得怪異阿?
怎麼都只有露頭部呢?
.
好不容易露出腳掌 
GIVE ME FIVE??  

.
仔細看吧~ 裡面有暗藏玄機
有提示喔~
.
.

.
.
.
再想一想吧~


..
.
.
.
.
.
.
.
.
.
.
.


.
.
.
.
.
.就是~

=_=!!!
.
.
.
.
.
.
把人家搞成這副德性
妳說 怎麼見人?




.就是因為把拔跟馬麻啦~  自己跑去玩
假借讓我住宿 VIP 五星房  順便假好意 給人家SPA 又美容....
彌補他們對我的虧欠 結果ㄋㄟ??
.
唉~
只好逼於無奈 默默當一個月的大頭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