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KU(咕咕) 睡香香!


屈指一算 我們家咕咕來到我們家已經12年的歲月
過去 愛乾淨整潔的媽媽 絕對不會讓家裡有小寵物的蹤影
自從養了咕咕後 老媽子對狗態度大大改變 家裡從此多了個弟弟
.
咕咕對我而言 也是獨一無二 它的行為舉止 並非狗類
酷到最高點 不會黏人 不會亂叫 也因此對他疼愛有佳
即便現在的它 已是人類的老年階級 
右眼視力幾乎看不見 毛髮不再有光澤 行動已逐漸緩慢 
雖然心疼 卻也希望它開開心心的走完今生 

不管它變老變醜 咕咕的地位在我心中永遠沒有其他狗兒可以替代!!


迪迪 : 媽咪.... 我呢 ?
蘇西 : 沒辦法 我心中位置窄小 只有咕咕的份囉!!
但是 你有爸爸疼ㄚ~ 充其量 我只是你的後母啦.... 嘿嘿~

迪迪 : 哼~ 不理你嚕!!


迪迪 : 馬麻.... (含淚) 求求你 我也很可愛的ㄋㄟ....
我承認我很好動 見人就撲 也知道馬麻喜歡靜態一點...
我會改善啦!!
胖把拔 : 迪迪沒關係 你有爸爸全部的愛...
走吧~ 我們穿運動服去做運動!!
胖把拔 : 穿牛仔裝 上山去 打野兔!! 呵呵~

後記 : 
不知不覺 迪迪來我們家 快10個月 
當初進入家門 獸醫健檢約3個月大 可說是苦了我們
狗狗未成年牙癢 每晚入家門 就會有驚喜等待著我
破壞王的稱號 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不管他多麼搗蛋調皮 
它爸爸還是超愛它到無法自拔 只能說緣分吧!!
而我心深處 只有咕咕的位置 無狗能取代吧....

只能說  靜態乖巧的狗狗比較合我的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