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我嗎?
.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
馬麻說我是搗蛋鬼
看看我  評評理咩~

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對吧? ~ !!

女人真是小氣的動物!!
噓~ 隔牆有耳 不要跟馬麻說唷!
(打勾勾呦~)




臭迪迪 
不要以為偷講馬麻的壞話 
還自以為可以瞞天過海
.
什麼不好好學 看電視學媒體
假裝弱者 裝可愛 博取同情
郎客ㄚ~
看看你幹的好事 右圖證據(一)
娥阿姨親自從鄉下帶來的超甜蕃薯伴手禮 既然在夜深人靜 偷偷把馬麻小心翼翼擺在桌子正中央 的蕃薯給咬下來 慢慢的啃 似乎一點都不願意 錯過那美味可口的 "生"番薯  還一次 平均啃三顆
厚~ 真是的! 超想宰了你  





左圖 證據 (二)
連桌腳的塑膠軟墊也不放過
有那麼好吃嗎?
馬麻有虐待你嗎?
磨牙玩具 沒有六樣也有五樣吧~














右圖 證據 (三)
我們家可愛的沙發馬遭殃
那ㄚˇ阿ㄋㄟ~~
先生 那粉貴耶!!















每次 罵你 就要耍賴
如右圖般的裝傻






或者 
躲在窗簾旁
裝媳婦樣
可憐兮兮
的望著我~


跟你說啦~ 那沒用啦
你沒聽過 不打不成器嗎?
名師出高徒嗎?

要挨幾個棍 
乖乖自己想一想!!










還有  
我的腿 不是你的一夜情
更不是你的性伴侶
搞清楚 不要亂倫!!
.
最妙的是 
你為何不抱你爸的腿
我可以勉強安慰自己 你不是guy
嗎?
.
還有 醫生叔叔 說你不到4個月
那...未免太早熟了吧~





唉~ 馬麻 我知道錯了 我躺著不動  如果你捨得  我任你宰割拉~   






.
後紀 : (迪迪給馬麻一封信 寫道) :
.
親愛的馬麻 妳不要一天到晚念我 (耳朵也需要清靜) 
忍耐一下嘛  眨一下眼 時間就過 等我長大 我就乖乖 不會亂咬啦~ 
還有 馬麻也亂學媒體 並沒有平衡報導
人家已經會到陽台尿尿   還有坐下等開動才吃飯
還會聽口令咬東西回來 
哼~ 看吧!!  一點都不公正  正所謂上樑不正 下樑歪囉~
所以ㄚ~ 馬麻 妳要以身作則唷
(氣到發抖的馬麻說道....... 唉~ 教育難ㄚ~~)


.



補充一下啦~

馬麻 最愛你睡著的那刻起
彷彿天使下凡
QQQ到不行~
.
滿意了咩~
.
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