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84

 

貪吃貪玩的蜜桃媽 跑去旅展買了一堆 寶來溫泉 網路評價頗優的轉角26

前一週 波妞公/嬤 與友人一同前往 回來評價普普 使我們擔憂著

IMG_6958

 沿途路況順暢好走 道路全是柏油路且雙線道 已擺脫88風災帶來的坍塌的危險

(只有一小段路 約30秒的車程 為石子路)

不過沿途烏雲遮天 隨時會有旁沱大雨 進入六龜接近寶來 有總感覺寶來四面環山 

加上連夜大雨  讓我聯想到小林村 一整個腿軟....Orz

尤其是踏入寶來大街尾(商店街尾端) 的右側 讓人看到這個景象

IMG_6959  

讓人想回家的FU (自己嚇自己 超沒用)

DSCF5127    

位於轉角 又剛好26號 (我想是這因素而命名)

(延伸下去的路就上山了  山路蠻窄 無護欄  會車會捏把冷汗  特別是對於我這種高度高懼高症 心臟無力者) 

外觀透過網友的照片 感覺腹地粉大 實際上不然 但可接受

(照片晴空萬里是大後天拍攝 當天抵達時 可以烏雲密布呢~)

IMG_6979  

很有峇里島風味的走廊 沿著這條路綠蔭路到左側月沐房型*5 右側煙波*5

長廊盡頭 左右各一間 坪數較大的綠驛房型

到這年紀 只喜歡在定點住上2天以上 感受當地的民情 以及享受飯店的設施

睡到自然醒 然後隨性的選1~2個景點走走逛逛 慢活 放空這類詞兒 很適用我們一家慵懶的三口

IMG_6961  

 第一天 我們選擇 住宿月沐房型 並選用 冷熱兩池

IMG_6963    

雖然佔地不大 不過巧妙的設計與擺位 讓人第一眼覺得舒適

戶外的泡澡 配上新鮮的空氣 比密閉空間好上N倍  光是這點 我就給它高分

IMG_7007

雖然工作人員說 這裡絕對隱密 當初建造都以充分設計過   但 安全起見 還是穿泳衣吧~

但想想 本是歐巴尚 偷窺者也懂的挑青春的肉體吧 哈~ 索性就解放了 ^^

背景的樓梯很怪吧 工作人員說是掛毛巾的架子  如不經解說 我鐵定物以為  工人施工後遺忘的梯子

 (這是我覺得整個設計裡最不協調的東西)

IMG_6970  

 房間與泡澡區用玻璃窗門區隔 整個裝潢有點峇里島風混點台式風格 坪數不大 尚可接受 

倒是當日清潔部分很值得讚許 光著腳丫子踏在地板上  一絲一毫感受不到半點沙沙觸感 玻璃門窗也擦拭的亮晶晶

唯獨床上金色的棉被套 讓我很不愛 這通常不可能每天清洗 第二晚的綠驛 還有看到染紅黑色的東西 (我不敢想像)

(照片上 父女倆 玩躲起來的遊戲 媽咪還要假裝很"高難度"的找尋.... ==")

IMG_7014-1   

自家三口 玩的超嗨~

波妞也很高興 把拔 媽咪輪流上陣 與她玩有的沒有的遊戲 (例如 : 騎馬馬 泡溫泉 玩扮家家酒 傳話遊戲等...)  

  DSCF5102  

 溫泉池的設計 感覺像是個符合人體工學的躺椅 天氣好仰望天空 還能看到月亮

池裡面一個洞一個洞不是裂痕 那可是牆壁綠鈕按下去 就會有按摩浴缸泡泡的效果

  波波坐在我肚子的泡過一回 坐在池的邊緣泡腳一回 (媽咪還幫小公主 不間斷的澆水 怕著涼)

還要跟她一起玩 "我們來野餐吧"的遊戲遊戲 ^^

DSCF5098  

這是1泊二食的方案  早晚餐 就位於隔壁的一家南洋餐廳

照片是晚餐 裡面黑漆漆的 圍繞著餐廳 全都是 南亞風情的雕像 (人像)

唯一的燈光 似乎只有每桌頭頂上的粉紅燈  波妞首度踏入還很驚恐 

把拔轉移她的注意力 馬麻像拿出平日的 : 當你害怕的時候 要先知道害怕的東西是甚麼 知道就不會害怕了...

這裡暗暗不可怕 因為把拔媽咪都在 這是峇里島風的餐廳唷 旁邊這些是雕像 全是裝飾品喔! (通常經過正面講解後 即能接受)

至於菜色咩~ 晚餐就是中口味的南亞料理 我不愛 但可接受 / 早餐就蠻普通

這類的飲食 對於老年人(我爸媽)來說 接受度低


IMG_7028

通常11:00am需check out 但因預約兩宿 次日可待在房間直到另一房清理完畢再移動

這樣的服務品質是加分的 而第二天 我們入住了綠驛房型

DSCF5125  

這間只有一個溫泉池 屬於大碗公 外觀較討喜 但我還是熱衷前一晚可躺臥的溫泉池

IMG_7027

這間的坪數較大 主要是多了庭院造景 此時正是雞蛋花的盛開期 微風吹過 總會有意外驚喜掉落

我就把它們收藏在鐵線草上方 泡澡時供欣賞

IMG_7023  

妞妞 整個蠢蠢欲動 能抓到正面照 可需花費相當功夫呢~

IMG_7025  

see~ 床上的大象造型的毛巾 不堪被摧殘 在波妞進房後的不到1分鐘 全數臥倒 殘念!!

人兒呢~ 早已在床上跳躍了~

PS: 轉角26床略硬 大概是習慣睡軟床 次日都會腰酸背痛  不過枕頭蠻舒適...

 IMG_7032  

 綠驛房型的另一個優點 就是多個 蒸氣烤箱 開啟後整間瀰漫著檜木的芬芳 舒服至極 

 泡澡 蒸氣 去角質 敷面膜  對我而言 已是貴婦的生活囉~

但這樣的頂級享受 總需等一老一小 與周公玩扮家家酒後 才能盡情的享受這片刻的美好時光

IMG_7030  

 因為庭院有植栽 所已難免蚊蟲較多 因此要養成隨時將房門關緊的習慣

幼童的膚質比較細嫩 老娘我老早準備防蚊環 (超有用)

最起碼 波妞長那麼大 只要往戶外跑 隨時都給戴上 至今沒被蚊蟲咬過唷! (看下圖)

說到蚊蟲 嘿嘿嘿~ 我們家大噸位的把拔 寄然超怕 蜘蛛啦~ 蟑螂 蛇啦 等蚊蟲....

而我最喜歡發現蜘蛛時 用很平靜的音調請把拔來一下 看到他"花言失色" 落荒而逃的樣子 (這樣有很壞嗎?^^)

結果 有其母必有其女  IPAD 有種遊戲 就是按dog 就會有三種不同狗的真實照片

波妞知道把拔怕蛇 總是故意再把拔面前 不斷重複 請蛇出來.... (這... 她也超愛看把逼 "花言失色的樣子")

唉~ 孩子真的是我生的 (撥頭髮~)

IMG_7040  

 波妞 :  我有好壞嗎? ( I am a good girl ^^)

波妞知道媽咪在拍照 所以在遠方偷看 等待媽咪....

這張照片事後 放映出來看 波妞講解給我聽的

(ps: 她看到泡澡的照片 還跟我說 這是我們的浴室 ==")

後來我回想 原來我們跑景點完畢  會問她要回去 還是去下個景點 所以她就理解成 回去=自己家吧~

我是這樣解讀 ^^

IMG_7042  

琵琶鼠魚的妞~

這張她也是跟我說 : 媽咪拍照  波妞等媽咪!

DSCF5117  

這張是第三日離開時 老天做美給的好天氣

很漂亮的 happy ending~

後記 :

個人很喜歡帶孩子出遊 總覺得每次出遊 不經意孩子看得多 學習快 成長越級跳

在愉悅環境氛圍成長 是我最希望給孩子的教育

在許多重大決策 讓孩子擁有同樣選擇權 讓它擁有參予感

蠻多次 孩子的反應 讓我頗為驚喜 我的孩子又更上一層樓了~ 

回家後 與孩子共看照片回顧 才發現海綿體的孩子 吸收的知識超乎我們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