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它 邂遘在無污染的台東應用植物園正門口~


此趟旅遊 此地榮獲 機車評審我的第二名青睞
當然不難猜測到與我的嗜好 捻花惹草沾上邊
.
除此之外 整個園區的建造 頗有風味 擺脫刻版農業的印象
從入門的水療入口大廳 --> 人工湖畔的水生植物區--> 中央觀景棧道-->
以及最具代表性的 植物生活伴手館  (下圖)
 憑藉著無污染有機栽種 及 生物科技之結合 所產生的產品
從吃喝保健 藥膳料理 延伸到保養品 產品百種  哪裡買? 那整棟建築裡有的賣
.
園區內   最精采的部份 莫過於它的飲食餐廳  料理特殊 風味佳
光是聽"有機" 看"有機" 吃"有機" 整個人也有機起來~
至今還很想回去 吃 吃 吃!!


非常遺憾  打從抵達此地 從頭到尾 都在趕 ...
趕著尋找香草類 以及認識其他的新植物 還要算時間進去雪拼

真的沒有多餘一秒的時間拍照 原諒我沒有把眼前的美景記錄下來
填飽肚子 吸收知識 也是很重要的一課!! 

.

好吧~ 不要說我吝嗇 跟大家分享 下圖 猜猜看是啥?
嘿嘿~

是新鮮的意仁唷~  很Q吧~
手工難撥 需要採用特殊工具拿取喔!!
 。
.

.


後紀: 

這趟旅行 與胖約定好 無論如何不要因一時衝動 買些無謂的有的手伴禮
哪知  結果 大包小包 簡直比行李還要大包  花了好幾千
回來 還被笑成  不常旅遊的鄉巴佬  !! 
.

當然 這趟旅遊下來 不只這樣 還帶回一隻超討厭 猛咬我的死蚊子
怪他不夠聰明 被我盯上   狠狠甩他一巴掌送他歸西 
嗯....  狠規狠啦   我算有良心的啦  
遺照有幫她拍啦!! 





蚊子保育協會 不要找我 我也是受害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