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安靜的過日子!! ~


咻咻咻的鞭炮聲 鏘鏘鏘的敲鑼聲
遠方傳來劣質的喇叭聲響 散播著力竭聲撕的拜票聲
各個變成路霸 旗子滿天飛  擾亂我ㄧ整天的上班心情

.
搞笑的是今天的新聞 轉眼間變成綜藝娛樂台
候選人 一一端出悲情牌 有的候選人 選擇落髮搶版面
還有下跪的 坐輪椅的 氣喘的 生病的 打架的 無所不用其極的花招 
.
不然就抹黑對方來突顯自己與眾不同 ( 說穿了 天下的烏鴉一樣黑)
唉~ 也對啦 四年一次 就只辛苦這一次
選上就天天給你泡茶聊天講是非 
至於為民服務嘛 不會笨到都相信吧!!!
.
唉~ 只是有感而發啦 
太吵了 吵到我很想開扁...

.
為何人民要承受高分貝的吵鬧聲 如果台灣人民集體發聲
不分藍綠抵抗 只會互鬥沒建設性的立委
這些候選人啟敢那麼囂張
唉~ 我知道我在做白日夢....
唉~ 別理我 只是氣憤的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