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 一起公投 好嗎?

黎要喇個? 黃 "" ""?
(吼~ 蘇西又要開始無聊了咩!)
.
最近除了生病(長跑型) 加上公司出些小問題 每天馬不停蹄的忙到深夜
眼看選舉日將近 顧不得疲憊的身軀 提起精神想為自己在選舉留些足跡
可供N年後 的檢討(驗)大會使用....


參與過兩屆的總統大選 雙方政營的選舉撇步與奧步 也都略知ㄧ二 
即便雙方老是熱愛指證對手抹黑或使用奧步的老梗 也見怪不怪
.
想當然爾 這段期間的新聞播放逐漸從我的視線範圍消逝
也將耳朵的緊緊關閉 只剩下網路閱讀 以及忠於自己的判斷力
.
這一屆的總統候選人  兩者之間誰對台灣好 我無法預知未來 
只能憑兩位候選人過去的績效 個人的機智 談論發表 才能以及領導能力作為評分
至於該投給誰 不該投給誰 沒人可以替你決定 更應該尊重他人選擇
也遵守最後的結果!!
.
我比較感冒是政黨為了某些私利 公然呼籲拒領公投票

非常鄙視這樣的官員 難道不能為了台灣 藍綠政營 握手談合 
捍衛台灣 共同呼籲民眾 支持入聯(返聯)嗎?
號招 支持者 兩者公投都蓋同意 有那麼困難嘛? 
.
難道因為我支持綠營 蓋同意返聯公投 會危害綠黨
還是因為我支持藍營 蓋同意入聯 有辱藍營
政客們 不要踐踏人民好嘛? 
人民啊 覺醒吧!! 不要受媒體 政客搖擺好嘛?
拿出自己的判斷能力 不要受政客植入式洗腦!!
.
今日看到優質網友 橘子舞圈圈 : 322公投不能缺你一票 一文 
.
才知道這次公投的過關門檻 有超高的難度.. (詳情請見下文 取自於橘子舞圈圈 )
.
我們的公投是個【鳥籠公投】
.
公投案要成立,首先必須要有二分之ㄧ具有投票權的人領票
然後再由領票的二分之一贊成(或反對)才能成立
到這裡,看起來並沒有問題,真正有問題的是最後一句,
公民投票法(民國2003 年12 月31 日發布)規定
.
投票人數不足前項規定數額或未有過半數同意者,均為【否決】。」
.
不足前項數額是什麼意思? 這表示,你拒領,並不會被當成「沒意見」
或是「我不反對入(返)聯,我是反對大選綁公投/反對被政客操弄/反對這個沒有意義的議題.....etc.」
.
只要你拒領,沒人care你不領的真正理由到底是什麼
因為你的意見被視為【反對】-- 我反對台灣加入(重返)聯合國 --




對我而言 這次公投兩者沒過半 = 不通過
意謂著 台灣人民表決後定論 沒意願加入(返)聯 
當然如果事實乃為過半民眾 屬意不入(返)聯 也必須尊重
.
但千萬不要因為瑕疵公投 以及政黨煽動因素 扭曲自己的原意
大陸還沒侵略你台灣 自己國家的人民都搞起內鬨 豈不是天大笑話嘛?
為何 台灣人老是像盤散沙 無法凝聚力量呢?
.
這讓我想起 我們家胖前些日子出差到大陸 
平日必恭必敬的大陸下屬 既然可以為了台灣是大陸的事 大聲嚷嚷
還揚言 如果台灣搞獨立 他第一個自願從軍 攻打台灣
多麼偉大的教育 & 愛國情操 
活都不用幹了 直接頂撞上司也不怕....

唉~ 聽到這 是否一樣跟我三條線呢?
.

當然 並不是公投表決同意過半 我們立即可加入聯合國
但最起碼任何發聲的機會 身為台灣一份子就不該錯過
就算需要革命上百次 不要小看自己的棉力 團結就是力量
特別是此次的公投乃為國家舉辦 代表性高
懇請各位 好好想一想 
為入聯返聯 均蓋同意票好嘛?


對岸的宛如大浪侵襲 而台灣載浮載沉求生存
愛台灣這土地 如同深愛自己母親
愛台灣 請付諸行動吧

 

 走吧~ 一起為入(返)聯 投下同意票吧!!!



後記 : 
.
此篇單純表態自己的立場與想法
不歡迎口水戰 來者請自重 留言前請 參閱格子自主權
不爽者 請離開
任何不當留言 恕直刪!~


PS: 更完整關於入(返)聯的優質文章 請延伸閱讀 322公投不能缺你一票  橘子舞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