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的波妞妞 已經完全被訓練到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這一來有個好處 利用這機會 優雅的幫女兒換尿布
此時此刻的她 任你宰割 連拍照也OK~哈哈~
.
喝完ㄋㄟㄋㄟ 把海棉寶寶的水壺搶過來 咱們妞喝完水的標準流程
與媽共枕 首先 摳幾下老媽的胳子窩 在來整個臉貼上去
來兩三下深層深呼吸 很滿足的再度躺下
繼續 摳捏 摳捏 直到睡著.....
.
胳子窩??  對~! 你沒聽做錯 就是那麼變態
如果遇到氣溫高 或 勞動過的媽媽 有"加味"的胳子窩
妞妞愛不釋手  甚至會去舔(吸)兩口  (難道咱們那裡散發天然玫瑰花香)!
唉~  我保證 我生的是人類呀!!
 
某天清晨 我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
雖然 咱們家小人兒 是"多而滾"來著 一夜好幾翻 不是問題
但是 但是 這 這 這.... POSE 未免也太高難度
(沒感覺嗎? 那請看下圖 妞妞的側面)

ㄟ~   睡到反了 不稀奇   重點是背部弓起來 懸空耶!!
更誇張的是深眠期 (拍完照 依舊無動於衷)
.
是說 那個枕頭套"們"都是不同兄弟姐妹 連床單 棉被 都來自不同家庭說
唉唷~ 原諒我吧  那時期的小孩 很容易 漏尿 吐奶 流口水
一整組 一整組換 真的會要我的命 姑且略過 3Q~

妞與 tweety (金絲雀)表姐 入鏡
.
是說 咱們妞 與 個性文靜乖巧的表姐 天壤之別
表姊輕輕的走過去要跟她玩耍
妞既然抓她頭髮左右甩來甩去 這... 難道是歡迎之意嗎?
表姊也無辜的任憑他左右晃動
嘿嘿嘿~ 我就是調皮搗蛋的小寶貝.....
.
圍兜兜購於IKEA 冬天很適用 多個保暖衣物
只是說 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我懷疑這是畫畫衣)
因為水分的東西很容易透過去 所以底層還是需要套個傳統圍兜兜
.
PS 媽媽喜歡藍色 所以紅色買回家當紀念品 吼!!~

嘻~ 有餅餅吃 看我笑的多燦爛
.
我還是兩齒小妞
好幾回 留一堆口水 勿以為門牙要碰出了呢!

妳看我也會吞火劍 哈哈~
吃水果棒啦  (吼! 還是藍色)
.
超愛螃蟹車 已經可以左邊飛過去  右邊飛過來
我們也省的輕鬆 因為無法在定點固定了!
.
PS 專家不建議使用螃蟹車 如非使用 請於10M以上再用
詳情請上孤狗~

跟馬麻玩親親 (吼! 也是藍色 乾脆當阿凡達馬麻好了!)
是說寶貝 玩親親 不是吃媽媽的嘴巴
妳是鯉魚嗎?
.
ㄟ~ 我保證 她真的素"倫類"~
大屁股阿嬤 VS 小屁股妞
.
不用猜 應該知道是阿嬤吧
因為....
.
.
穿阿嬤內褲  哈哈哈哈哈!!
.
某吼秋!! (喂!~ 沒禮貌!!)

瞧人家的撫媚樣兒 跟媽咪一樣 (不要臉)
真的啦!!
不然你看下面照片
 .

.


很像波妞吧!!
我就說波妞像馬麻的吧! (就沒人相信!)
果然是一個模子印出來.... (嘻~)
這階段喜歡摸索玩具 常常很忙碌的用外星語 跟玩具們溝通
稍為不爽 就把玩具丟去撞牆
目前受訓中 (教育中...)
劈腿妹
還是喜歡馬不停蹄的站起來 蹲下 剪東西 站起來 走兩部 bla bla bla 外星語
不過 開始有喜歡放手站 練平衡感 平均可以停留8秒在跌下去
(特別喜歡在床上 完成這項動作)
我是調皮搗蛋妞
是我讓馬咪學會我站著也能換尿布唷!
看我多會訓練人!! ^^

哈哈哈 厲害吧!! 有崇拜我吧!
我連喝完水都很豪邁  會哈的很大聲
把阿嬤 姨啊 驚嚇後退嚕~
誰教我的嗎? 拜托 無師自通 好不好~
 

喜歡我吧!
不要害羞  就大聲說出來吧!

PS: 馬麻 只要有機會就是要把我變成藍色小精靈!
.

後記:
.
其實今天剛好滿週歲的妞妞
老媽在趕工11M (吼~ 粉累耶)
改天再PO抓周的文
.
11M的妞 :
動作 : bye bye (揮手) 拍手 恭喜 握握手
語言 : 爸爸 媽媽  啊爸(嬤) 
飲食 :  每天可吃2~3碗副食品
ㄋㄟㄋㄟ 240cc x 4次
體重 : 9.5kg  身高不詳 
.
以上語言發展 &肢體語言要感謝乾媽(蜜桃媽)
因為老媽太懶 所以全權委託蜜桃媽來指導
哈哈~ 個人比較偏向 自由發展 並不強求某些伎倆
對於飲食 睡眠 運動 比較著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