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1

2012/7月份的家族峇里島之行  到現在還沒寫幾篇幾乎放棄狀態 :P

再怎麼放棄 但 St. Regis 飯店的美食 一定要報報

只能憑僅存的記憶報導 :P

IMG_0675

 我們這是入住2晚 附2*早餐 1*晚餐 (兩者均在Boneka餐廳) 1*下午茶

IMG_0676

早餐當然是buffet為主軸 巡場一下也不過如此 本以為沒有如網友講的多驚奇

倒是擺盤有別一般buffet一整鍋/盤 供客人拿取所需的量 這樣導致桌面甚至夾子顯得格外凌亂 (台灣很常見)

這裡有很多餐食 如沙拉 海鮮等... 都會幫客人調配一小碗 或一小盤 方便客人拿取

對於這像我給蠻高分數 (當然也可以自己調配選擇) 

IMG_7667

真正的精華不在buffet的吧台上 而是身旁的menu

新鮮調配果汁 約10來種 (波妞就喝上1~2杯)

服務生通常只會詢問 coffe? tea? or Juice... (通常這juice 就是一般果汁 不是新鮮現榨的特調)

主餐 從 牛排 鵝肝醬 河龍蝦炒蛋 魚子醬 食材高檔 應有盡有 無限次供應  品質不馬虎~

兩天的早餐除了沙拉&麵包到吧檯取用 咱們屁股幾乎釘在椅子上 讓專人服務 ^^

IMG_7666

鮮嫩多汁的牛排 (好像是沙朗吧!)

可以請服務生將蛋剃除 (不然每份主餐都含蛋 膽固醇會破表)

IMG_7676

這就是剃除蛋+香腸的牛排餐點 超美味 (老娘超愛吃牛排) 

IMG_7669

Egg Nouvelle 龍蝦魚子醬  我怎麼只看到鮭魚卵

這一盤當然我不敢吃 胖嫌它有點腥....

IMG_0679

河龍蝦Omelet 我們2012/7月份點這set 就沒有如早期網友PO的完整龍蝦頭

口感還OK 對我而言就是蝦子的口感

St.Regis 廚師料理手法 無論是什麼食材 幾乎都非常美味 (麵包也超好吃)....

IMG_0681 

鵝肝醬 這道蜜桃家族品嚐結論 有點腥 (水果家族本來就不太愛X肝醬)

IMG_7673

雖然St.Regis 賣弄的是高檔食材的早餐 我想推薦給他五顆星卻是平凡的食物 創造不平凡的美味

這印尼炒飯 (nasi Goreng) 咱們加胖說 美味到昇天  確實印尼香料果真一絕!~

還有平凡的 Egg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  咱們胖讚不絕口 (沒有拍到耶)

(這兩天 胖大概客了5~6顆蛋吧!  驚!!)

IMG_7702

早晚餐 都在Boneka廳用餐 住宿幾乎都含早點 晚餐則須搭配兩晚以上

因而晚上用餐時間 相對清淨許多

很抱歉即便沒人 還是不習慣隨處拍照 深怕打擾到別人 也總覺得這是不太禮貌的行為 :P

(ㄜ..... 我又得罪一拖拉庫的人......) 

只趕在自己座位上 往吧台拍 ^^

IMG_7705

晚餐蜜桃家族 吃的樂歪歪的....我看文文吃最多吧!

這傢伙 吃的量 絕對不輸大人 甚至青出於藍

吃..... 是他一生最大的目標  哈哈哈~

IMG_7706

晚上 現場演奏 水準之高 氣氛超好

我依舊屁股黏在桌上 幾乎都以點菜為主

Voila 龍蝦 ^^ (好吃!!) 我吃了2個 牛排也吃了2份 :P

IMG_7710

生蠔 據說超級新鮮 不過生食跟我無緣啦~

.

晚餐只想盡情的享受度假的氣氛 就懶的拍照

印象中他的冰淇淋也是一絕 甚至比Haggendaz好吃呀....

超級享受!

 

PS. 晚餐不包含飲料 我爸用餐一定要搭配酒類 印象中 一瓶啤酒要價400多台幣 (驚!)

IMG_7715

 吃飽飽 圓滾滾肚子 坐在大廳 吹著晚風 隨後一家人到海邊散步 超愜意

讓我中樂透 立馬報名去住個5天4夜 當貴婦 ^^

DSCF5571

順序有點亂 讓我們跳到下午茶吧~

當日早餐後 與孩子到沙灘&泳池 玩到將近3點

累癱了 也餓壞了 (活動量過大)

DSCF5560

於是我們準時抵達 king Cole Bar 選到絕佳view & 非常好的位置

(還好選到這位置)

DSCF5557 

服務生超親切 也為我們準備一壺熱茶 端上英式下午茶 (天殺的好吃)

 波妞滿臉疲憊 也不忘了一口接一口....

DSCF5563

為波妞點上一杯現打的草莓奶昔之類的 

波妞專心的喝到最後一口 就睡著了哈哈!!~

DSCF5568

此時將孩子安頓好之後

 

DSCF5564  

擋風 蓋被 遮陽光 一切就緒~ 

老娘出運啦!!~  

IMG_0880

 天殺的好吃呀!!!~ 不止外觀好看 內餡一級棒!!

我熱愛鹹食 小巧美味

還有服務人員為您獻上 主廚創意料理 喜歡就留下

想再吃 就沒辦法再續盤囉 ^^

IMG_0895

 甜點也很讚 只是說 我比較不嗜甜

IMG_0876

蜜桃家族選擇室內冷氣間享用美食

陸續也看到台灣團來此享用下午茶 但像旋風式的進來又離開 

IMG_0927  

St. Regis Bali 讚!~

 

後記

St. Regis 服務人員素質優 打從踏入到離開 沒有一絲一毫讓人不悅

高檔食材的確是賣點 烹飪技巧更讓我讚不絕口

連麵包都好吃 就知道多用心

如果再去峇里島 這間依然是不二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