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的 選舉熱潮 再度炒起
紅紅綠綠旗子滿天飛
宣傳車 滿街遊走 不是搶救A 不然就是搶救B
音倍高亢放送 擾亂居民....
上下班 最怕碰到 龜速的宣傳車 一台接一台 擋住前路
還要忍受耳膜快震破而引起的躁鬱
只能安分的在安全帽內吐出三字經
 好幾次真的很想 給它一腳踹下去管他哪一黨垃圾
還不是選上之後 就無影無蹤....
根本那些文宣 狗屁不通 充其次 拿來欺騙善良的百姓的選票
 
對於台灣選舉文化 真的不敢領教
對於當官的人 我也不相信是真心要為台灣付出 造福社會
不是權 就 是錢
舉例而言 : 每次的選舉 輕則要花1千萬 重則數千萬
如果只拿薪水 哪有可能持平更別說賺回
相信沒有人要做虧本生意吧!!
從這點判斷 就可以想像為何大家要當官
所以我根本不相信 有清廉的官
唯一差別只剩 嘴差乾淨的程度....
 
不過 話說回來 依個人見解 為台灣好
我是希望北高市長 讓民進黨  當選 畢竟過去的成績有目共睹
特別是 我們高雄這八年來的建設
連外縣市的居民來訪都讚不絕口
對我們高雄居民而言  原來臭到噁心的愛河
居然煥然一新 轉變成 觀光景點
當初謝長廷第一任初選市長 我還不願意投給他一票 
理由很簡單
給人的第一印象 太奸詐狡猾 不討喜
但是 他的政績 證明一切 第二屆就很自動的去投票
畢竟 高雄地理環境優 真的需要有人建設 
 
比起過去30幾年國民黨執政原地踏步 好太多
有些時候 看到吳敦義出現在政壇節目
盡敢口無遮攔的說 那都是當初他在位時規劃藍圖
對於我們高雄人而言 它就是 "白賊義" ...
只會說滿口大道理  A錢 不做事的爛官
高雄就是因為他 所以一直都沒發展 
只能當遊子 往北發展....
不過反觀而言 2008年總統 我倒是希望讓國民黨當選
這樣的平衡牴觸 台灣或許 較有機會成長 茁壯 邁向世界強國...

ㄜ~ 應該很明顯 看的出我的政治立場吧!!
不過 我算是理智派 對事不對人 對人不對黨~ !!

PS.: 純屬個人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