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妞1/10 (一)滿週歲 公婆週末特地南下為她慶祝
於是乎我們展開了高雄兩日遊 & 慶生抓周大會
致於高雄遊 發懶沒拍照 那我們直接跳過吧!

週歲的蛋糕 我這為娘很用心滴 早在2個多月前就在籌劃了~
原本屬意網友介紹超夯的蛋糕彩繪 打算找個"崖上波妞"的蛋糕
但因為內層就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被蜜桃媽"嫌到沒剩"
一直吵要吃"哈肯踏斯"冰淇淋蛋糕 我...... 無法想像寒流特報 啃著冰淇淋
更捨不得口袋內的小朋友出走 矮油~ 吃哈肯踏斯 就等你們家文文生日嘿~
等等...... 記憶中 你們那些小瓶子(註*)生日 我口袋的小朋友老是被卡由離家出走
ㄚ我們波妞ㄌㄟ!! (生氣!)
.
註解: 咱們家頑固的坡妞阿公 不准我們說拖油瓶 那意謂著老公去蘇州賣鴨蛋
只好變成小瓶子囉~.

像條泥鰍的妞 快滑溜掉了 波妞爸抓不住
.

 最後 拍板定案在 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 經典巧克力
包裝精緻 叉子設計特殊 開封後確實飄香著濃郁巧克力味
不過 那個海綿體的蛋糕 個人口感 覺得尚可
但以那樣不可親的價位 回購率算低
.
波妞貪甜 有吃ㄧ咪咪 (因為巧克力屬於高過敏性食物)

沒有媽咪在身邊 所以心懷不快吧 嘿嘿~
沒良心的把拔 都沒幫我跟波妞合照  沒品的傢伙~
 
哇~ 台北阿公阿嬤給一包很厚實的紅包袋
還用橡皮圈串成項鍊
妞: 嗯~ 馬麻有說過 現金最實在  我ㄟ尬意!!  哈哈哈~

妞: ㄜ! 台北阿嬤 妳要幹麻! 送出的東西 不可以收回唷!!
(哈哈~ 對白純屬虛構 !)
 

收延 抓周 爬爬樂  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報名參加
除了發懶以外  我一直不希望讓一群同年紀的bb擠在室內封閉的場所
避免交叉感染一些沒必要的病毒 讓孩子受苦
.
不過還是希望讓波妞留下一些抓周的回憶
雖然無法像一些網路媽媽那麼有錢又有閒 辦的華麗又彭派的週歲趴替
老媽子 我呢 就上網收尋一下 抓周該準備的產品 意思ㄧ下
讓你長大有照片可以回味 不要像你阿嬤 生到你老媽早沒新鮮感
既然沒有一張bb照片 令倫生氣呀!!~
看吧 超陽春抓周大賽 開始啦!!!!!!!!!!~

老媽有私心 把槍放的遠遠的 就怕他當警察/軍人之類的 哈哈~

緊張 緊張 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鎗鎗鎗~ 第一拿的 既然是放在最前面的聽筒 哈哈哈!!
有當醫生的命說  是說 當醫生娘也不錯 (累死老公 爽到老婆)

波妞不是隨便摸兩下 她還認真的給它完一下

聽筒握著沒放 再去摸印章(做大官)
是說 總統都可以抓去關 我看女兒 算了吧!!

後來幾乎所有東西都摸一回 還把整塊布 抓起來甩....
此時抓周活動 就告一段落嚕!!
意思意思而已啦! 好玩心態居多

接下來 波妞就失控啦 開始咬呀 丟啦 咱們見好就收 哈哈!~
.
ps: 看到右後方的遊戲床就生氣 咱們家老爺聽婆的建言
在波妞6m左右 一直鼓吹我要買遊戲床 我就告訴她 以我姐養育2個孩子的經驗
正常的孩子 不會喜歡被關在裡面 特別是我們家的好動妞
但凹不過他 只好想說花錢讓你明白我是對的 免得你每天跟我魯小小
事實證明 波妞進去不到5分鐘就唉唉叫 罵罵號.....
.
不過有其母必有其子 我婆看到的時候 既然跟胖說
那是因為沒有更小時候給他待習慣
ㄟ... 遊戲床不建議長期臥躺 所以大概6m開始坐 才比較適合
算啦! 花錢買早知道囉!!~
只是說 一台99%新的遊戲床 被我們拿來堆雜物 真是高貴呀!!!
.
後記:
.
給寶貝波妞 :
.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感謝你成為我的女兒
雖然為娘很壞 喜歡PO你的醜醜照
老是抱怨因你而加入圓滾滾歐巴尚俱樂部
不過 妳將知道啦 妳媽我呀~ 豆腐心 臭嘴巴啦 ^^
.
今後 讓我們健健康康的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馬咪 最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