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遊記 默默的躺在草稿堆
在寒冷的冬季 看著照片裡的夏裝 直打哆嗦
 太混的懲罰棒子重中的落在在我頭上 ^^
.
(正解: 時間少得可憐的上網配額 通通給了"步步驚心"這一部好戲 ^^)

微亮 可憐小波波被我挖起 雙眼惺忪樣
卻不哭不鬧 真窩心 (有的玩樣樣好吧!)
.
第一次3天兩日遊 還搭大巴士呢!
原本還擔憂長長的旅程 到底要如何抓住這一隻毛毛蟲
結果出乎意外的乖巧 (當然老娘我"家私"帶很多)
 
細地!!! 睽違已久的"鄉下老人進香團"
 (一群長期四處爬爬走的閒閒鄉下貴夫人)
終於盼到波妞大了點 可以再度加入冒險嘗試看看囉~
.
中途休息苗栗客家庄
嗯~ 沒啥看頭 有點無趣
個人見解 比較適合大陸觀光客
就是隨便蓋幾個客家三合院 裡面放些古早展覽物具
外圍大草皮 + 販售商店 就結束了!
 
終於抵達淡水福榕愛之船大飯店
剛建好的飯店 樣樣都新穎 滿意度高

茶水間 當然也達到五星級飯店該有的設備
.
迎賓水果也沒懈怠
但這盤水果只能待在那兒供拍照後 就給往高處移動
免得被幼兒波波慘操毒手(拍照時已見她蠢蠢欲動)
阿嬤翹著二郎腿 (身教呀 身教!!)
波妞面對著眼前的水果盤虎視眈眈
.
離開台北好一段時間 沿途從關渡大橋到漁人碼頭
與蜜桃媽數著一棟棟新蓋的豪華大廈 與新樣貌的餐廳
原來都市變化 總在一轉眼間
令人懷念的舊事物 容易隨著時間消逝
怪不得老人家 總愛提起當年勇
年少時哪懂那些狗屁話 即將邁入中年方能體會那淡淡哀愁與感傷
那可是走過的痕跡呀!!
想當年 這裡可是一片廢墟 總有一群年輕學子喜歡來這兒探險
無光害可賞星 吹海風呢! 也算是秘密基地
(歐~ 到底跟哪個野男人呀)

三個孩子聚集一起 總是有娛樂
有孩子王帶領之下 老娘我輕鬆許多

飯店孩童設施 是我們必到之地
.
每個孩子玩的忘我
利用這片刻 只要有大人"卡"一下 (這時候就是阿嬤與姨婆囉)
我與蜜桃媽 要去泡泡裸湯 細說"假貴婦"議題 哈哈~
好像每次與蜜桃媽連結一起 只有練"肖話" 耍白癡 裝置障的份
每次都笑到彎腰挺直不了...
難道我這一生 脫離不了丑角嗎?? 
明明人家就是走 高雅氣質路線說~ (撥頭髮)

才說氣質路線 怎麼下一幕就是如此難堪 哈哈~
我們姨姪倆 膽小懼高症 只能在愛情塔外圍杵著
看著老媽與蜜桃媽升高 無聊之虞 只好欺負小孩娛樂一下
這張剛好被姪子老媽(蜜桃媽)拍著正著 (賴都賴不掉呢!)
據說 高空往下看美不勝收 一直鼓吹我參予的蜜桃媽
我 : 謝謝再連絡吧!!
 
母女相擁大合照. (一整個福態樣)
有啦 有啦 體重有灰熊緩慢的遞減
住起來頗舒適的福榕大飯店
餐點雖然樣式沒有百來道 但每盤均在水準之上
連水果都甜如蜜 那天用餐格外歡喜 據說是阿基師團隊駐進
那天有在大廳看到受人尊敬的阿基師 但來不急拔出相機 就不見蹤影)
 
搭完愛情塔後 大夥沿著路線回到飯店準備離開
 

午餐就來道深坑 吃合菜 (團體 大概如此)
小小朋友們 看著魚池 大呼小叫 就怕個萬一 整個跳入內~.
(老娘拍照之於 還要有牽手觀音的手在旁等候)

下一站 十分瀑布
想當年這地方 還來過這裡聯誼
但因搭遊覽車 與搭火車入園的路線不同
沿途還經過一座尚未完工的吊橋
(嚇的哩! 我怕吊橋....)
.
波妞很努力比"耶"!!
.
三個人同款帽子 ^^
買過幼兒用的帽子後 還是覺得大人的遮蔽較齊全
平常帶好看就拿幼兒使用
但午後毒太陽 還是派這UV100的比較妥當

鏘鏘鏘! 十分瀑布 (就這樣囉!)
是說 我們那年代 還可以跳入溪裡玩水 現在整的都圍住了
所以隨便繞一繞就得出園囉!

訓練著波妞 一個階梯 一個階梯數一數 往上爬.....
還好這傢伙很爭氣 沒有要老娘抱
雖然我力氣大 但只能短暫幾秒 不堪久抱呀!
所以 從小就訓練 媽媽手痛痛 只有把拔才可以抱你走路唷
第二日 入住台中 的清新溫泉會館
是一家 住過後就謝絕往來的的超普普飯店 
不管是服務或設施或用餐 個人評價 非常不及格 也一肚子火
事隔兩個月後 一點都不想回憶  更不想提起
只好勉強拿出一張 號稱"溫泉別墅" 的一角落 其餘 算了吧!
 
.
次日來前往網路上頂頂有名的 歐莉葉荷城堡參觀
本來也有意安排這兒住一晚 但因每房的設備裝潢&房價不同
很難在公平之下 共給大家滿意
只能走走停停 拍拍照
實際園區 並沒有如網路上的照片想像中的大
小而美蠻舒適 但鄉下花叢區 難免蚊子纏著你而破壞雅興

餐廳與飯店都不給參觀 只能外圍繞
這入園就有點不值得

快速走走繞繞
波妞當然要上條繩子 預防老娘我瘋婆子樣的追隨

see... 就是這附調皮樣 抓都抓不住

這張很有牛仔味!!
波妞嬤 老是說 波妞有大姊頭的"氣口"...
這....跟她老媽遺傳沒關聯 OK?


後記:

這趟旅遊 是參加過"鄉下貴婦進香團" 較為遜色
有失於 吃好/住好/玩好/價格合理的宗旨
我想這次新導遊安排行程上有蠻大缺失
不過對小人而言 這次是很難得經驗就作罷
期待下次 可以再參加
(波妞嬤 一整個不希望我們去呢!!!)
對波妞嬤而言 出遊就是放鬆愉悅
帶著一群小瓶子 她歡樂不起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