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遊樂園對我們已不陌生
剛開幕沒多久 胖公司已招待過全公司家屬遊玩
所以咱們一家人外帶老瓶子(阿嬤)+高貴瓶子*2(大姊+金湯匙表妹)
+中年瓶子(蜜桃媽) + 小瓶子兩枚 (文文+小蜜桃)
一整串 早已走遍一大遊樂園 評筆一致讚許
(非常適合溜小人)
但一整天下來  中/老人粉累~ (舉手 我是其中之一)
但看到孩子的笑容就值得啦!
See....  10M的波妞
把拔一直停留在10M的波妞 對義大遊樂園充滿好奇與新鮮感
堅持要再1Y9M再帶她去玩

第一次下海的不是波妞 反而是波妞爸
入園前望著"天旋地轉" 耳邊傳來驚聲尖叫 把拔超有 guts 說要挑戰
(哇~ 那一刻我真是崇拜他到五體投地呀)
入園後 近距離觀望 他說: 嗯~ 年紀大了 負荷不了  哇哈哈哈~~
我這嘴賤出名 斗膽取笑呢~ (註一)
.
不過沒有因此就洩氣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U字型的高刺激性的"極限挑戰"
這傢伙真的上去了耶!! 超偶像的!!
但英雄上台幾分鐘 下台臉色白夏夏 摸著胸口道: 吼!~ 真恐怖 哇哈哈哈~~
.
註一: 話說上回打道回府前 蜜桃媽與我這兩個膽小鬼
鼓起勇氣前往特洛伊城 位於B2的鬼屋(萬聖屋)
踏入B2 整個空間陰暗 整個擺設 令人毛骨悚然
當場打退堂鼓 但工作人員鼓勵 既然來了 就入場參觀
大不了 請真人扮鬼 不要出現....
決定鼓起勇氣與蜜桃媽互相拉好(幾乎快黏巴達)入場
入場前 有段影集大概是交代鬼屋的故事原由.... 而我們已經冷汗湧出
推開門剛進場 聲響震撼 內部陰暗 加上心理恐懼的因素
突然 "碰" 的巨響 乾冰噴出 不知啥鬼 飛出來.....
.
我.....
.
我....
.
我.....
.
高分貝尖叫 狂叫 整個失心瘋
.
甩掉了黏巴達蜜桃媽 轉頭 奪門而出 (剛剛的"入"門)
(呼~ 終於說出口 爽快!!)
其實那個飛出來的鬼 好像只是一隻白熊沾血而已....
.
不用問我這回有沒有再度挑戰 
完全沒有 更不會想 而且不可能再有!!
奇怪 為什麼我那麼怕鬼屋呢? (惡人無膽 無膽 無膽....)
小時候在阿根廷 明明就是坐車繞鬼屋
每回去 每回坐 沒有一次是睜開眼
據大家描述 都是螢光色的東東
(總之  不知再怕啥!!)

1Y9M 的波妞 已經是天不怕地不怕 啥都敢坐
初次到 先給他暖身 讓他坐馬車選項的 "旋轉木馬"
 
與代表義大遊樂世界的可愛卡通人物拍照
(這天的妞 幾乎全程擺放空的表情 難道是哥哥姐姐沒有一起來?)
.
整棟的特洛伊城堡 幾乎是1~12歲孩童的遊樂天堂
狂風暴雨 艷陽高照 都不怕  這可是室內場所唷
光是在這兒 就可以耗上一整天
 

搭火車 噗噗~

特洛伊城廣場
留意一下時刻表 可觀賞表演秀

特洛伊城的 旋轉森巴
還是1號表情....

玩累了 到處有主題餐廳可用餐
這個小孩攜帶餐椅墊 讚!~ 
家中如有好動兒 蠻推薦的 改天有機會再來PO文.... 

整棟玩一輪 (1Y可玩的項目約5~6種)
又回到旋轉木馬決定讓波妞挑戰騎北極熊
一開始 結屎臉  (大概對環境不夠熟悉吧)....

慢慢微微的嘴巴上揚 

繞幾圈後就駕輕就手啦!!
終於露出小白牙
 
(波妞爸 與波妞麻 開心溜)
所以古人說的好 生個孩子"肖"好多年....
波妞從未看過舞台劇  所以算準時間 趕去看一場
"五個碗豆"(正確名字 有點忘記) 的劇場
效果出奇的好 波妞 動也不動 看的目不轉睛 超入迷的
表演的很生動 連我也愛看!
.
看完之後 為了趕去大衛城(入門口) 與義大吉祥物合拍
我們一家子 一路往前衝
結果 既然只出現一隻 Orz..... (原寄望一群說)
  算了 就排隊合照 哪知天兵的胖
不知緊張個啥屁 回家看照片 那隻吉祥犀牛的頭不見了
波妞爸 眼中只有波妞 所以只拍到犀牛脖子以下與波妞的合照
....
回家很火 就直接刪掉....
害我們白忙一場 去~
糖果屋
怎麼感覺老媽比妞妞還嗨呀!~
波妞一付她媽讓他很丟臉的想逃離現場
.
胖OS : 乖女兒 你媽不按牌理出牌 以後讓你丟臉的事可多的呢~ ^^
獨拍就那麼"嗨桑"...
難道那麼嫌棄你老媽入鏡唷!!
 
與波妞娃娃對話
是說 現在這娃娃不知被丟到哪兒去...... (ㄟ害)

聖誕螢光派對 是我等待最後一秒的活動
本想與波妞一起參予
不過整體在烏漆麻黑的夜空轟然湧出
一整區身著鬼裝造型的表演人員 從希臘廣場開始走走停停 往木馬廣場前進
過程 還不時嚇唬尾隨的觀眾
兒童還是不宜啦~
所以波妞家 就由我代表參予囉~
.

約18:00~17:00 散場 義大SHOPPING MALL 走走停停
眼看波妞快睡著了  決定找一家像樣的餐廳 犒賞辛苦的爸媽
沖刷一天下來的勞累呀

..
最後落腳再 皇冠酒店的 CASA FONTANA 義大利餐廳


前菜光是滿滿的麵包就足以飽腹一餐
上一餐雖還沒消耗完畢
但找個有氣氛的餐廳 充分的放鬆對我們而言頗重要
..
蔬菜沙拉 我最愛 也是必點之一
吃飯才會飽的 "飯肚"把拔
牛肚蕈野菇燉飯 (沒有牛肚唷!! 是一種野菇的名稱)

我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很久沒有那麼輕鬆浪漫的晚餐約會了!!
.
後記 :
.
義大遊樂世界 非常推薦給小小朋友的的夢幻場所
會讓我每年一次以上溜小孩的好地方
最好是搭配某主題節慶 就更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