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是身為精打細算的家管們 磨拳擦掌的重要時刻
每晚挑燈夜戰 線上跨國大採購 明年冬裝的衣物 (老娘太優秀囉!! 哈哈)
只好又捨棄一下下 這已長草的小園地

來吧! 即便是流水帳也該好好記錄波妞的成長日記
不然我這裝不了東西的腦袋瓜 遺忘的速度不比流沙慢呀!!
.

1Y10M
.
與蜜桃媽家族首次參予2012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雖然人潮多 但占地大 所以不會擁擠
波妞整場好奇 目光不停的跟隨著卡通人物打轉
還不時的揮手說"嗨" (超Q)
.
波妞天生氣質屬好動型 故從小BABY時代 只要外出就訓練坐在娃娃車上
即便哭泣 也會拿出法寶引她注意力分散  大了自然而然就不排斥娃娃車
 一旦有下來走動 (如用餐) 要誘拐回娃娃車就成難題了

PS: 是說這張沒拍到大氣球說 :P

可憐的妞 看著文文哥哥& 蜜桃姐姐吃著濃甜香的"哈肯踏斯" 冰淇淋
自己卻只能默默著吃著甜筒餅乾
(長大看到這張 應該會恨馬麻吧!!)
.
老娘的哲學是能拖多晚 接觸垃圾食物
沒有嘗試過無營養品 就不叫可憐
(盡量避免在孩子面前吃這類的零食 相對孩子也就沒好奇心)
.
最可恨的是 只讓她淺嘗一口人間極品後 又狠狠限制她....
偏偏波妞爸 喜歡已大人的角度 憐憫他可愛的女兒
總是主動讓她接觸 巧克力/ 冰淇淋/ 甜食 等物....
還會偷偷的跟孩子說 : 噓! 不要跟媽媽講唷
Orz.....
.
開始願意 多待幾秒鐘給老娘拍照 (但身體總是不停搖晃)
.
謝謝甯甯姐姐的愛心 那隻熊熊真值錢耶!!
.
通常只有 巧虎 - 零食類與水果的誘惑   妞妞才會乖乖定位
.
以上是正常版



吼~~酷斯拉 來囉!!!! (好壞的媽媽)

波妞OS : 我不是她生的 我不是她生的!!!! (拍地倒哭)
--------------------------------------------------------------------


1Y11M
.
剪了一顆妹妹頭
與爹閒逛APPLE專賣店 (想都別想在這兒"再"給我弄丟小朋友們!!!)
波妞娘說 : 把拔... 孩子們是老娘的最愛 一點都不想分離 懂嗎?
波妞爸 : ...(冒汗)
生活工場的孩童室內拖鞋  頗優的 
寒冷冬季暖活雙腳 且隔離於冰冷的地磚

問題是 如何讓孩子無時無刻穿著鞋呢?
高難度呀!! 還是多穿雙襪子保險些!

翰品酒店 品嘗美食 飽餐一頓後 圓滾滾的大肚腩 拍照留念

波妞爸 愛女心切 深夜也不忘承諾 硬是要帶波妞看寵物
我倒是覺得波妞爸耍心機 讓波妞多接觸寵物
是說 波妞真的是大膽妞 沒看她怕過狗狗 還能跟狗狗互叫  (冒冷汗)
不管如何 咱們家 已養波妞高檔寵物一隻
謝絕其他品種 ^^

聖誕節即將來臨 既然沒有高大的聖誕樹應景
那們就來一顆 會唱歌跳舞的迷你聖誕樹吧!
說穿了 就是不想買一支堆灰塵又占空間的聖誕樹
(波妞媽真是個務實又無趣的傢伙)

大型聖誕樹 波妞只好委屈至中庭社區看吧...

假裝是畢卡索妞....
鬼畫符的佳作 身為老媽還得發自內心的讚美
造就波妞每每經過自己畫作 就大聲放送 : 好ㄆㄧㄨˋ亮嗚喔!!!
.
帶一群小瓶子到駁二特區看3D展
.
現場看似平庸 但透過鏡頭後 哇喔!! 超立體感!!
小蜜桃 怎麼都抓不住瘋狂的波妞
.
小人們 各個生性害羞 只好由拐怪細胞上身的老娘出馬!!

救郎啦!!! 秀色可餐的我 快被吃啦!!!
.
天呀! 連獅子都不放過我!!

(說要帶孩子見識見識3D 結果 玩得最瘋狂確是大人兒 ^^)

蓋章確認到此一遊!!
這張的重點只是 "牛奶"蘇西 想氣死 "黑可可"蜜桃媽
呵呵呵~

駁二附近街頭藝術品都很美 值得攜家帶眷騎單車閒逛 或散散步
咱們家 波妞超愛 這些被老娘號稱的機器人
總是吵著要來看呢!!

來一張貴妃出浴吧!!

洗刷刷 洗刷刷~
不愛刷牙的波妞 在老娘的誘拐與樹立典範後
(每次得在她面前刷很久很久的牙)
漸漸的接受度較高 當作娛樂般的洗洗刷刷

 1Y11M的妞 突然有一天 拍照時無預警的對著我比耶  (嚇到老娘了!)
因為我從未教過她 再者這年紀比耶似乎有點早
.
偏偏不會比"讚" 只能拿出食指比1號
(波妞娘好政治化 ^^  不理想的結果 讓我哭了3張衛生紙 哈~)

這是把拔的愛心
如果出差到對岸 任何東西我都沒興趣
但如果到日本 哇!! 我最愛的就是超商的小零食 ^^
這是把拔說要孝敬女兒 !!
我當然沒差囉 因為最終都會到我的肚子裡 嘻~
.
剛睡醒 恍神中的妞
這sleepsack 衣服式的棉被 真得很推薦給超級愛踢被的小孩
波妞是超不喜歡有東西覆蓋在身 以往除了給他封個肚圍
夜半總是得起床好幾次巡視   有了它 就能安穩睡覺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不過唯一個缺點 size過大
波妞目前穿的18M-24M 小蜜桃5歲也能穿
或許有它的用意 但對於愛動寶寶 站立時過長絆倒
這我個人認為較為危險

Wayne小帥哥一枚  兒時換帖的小孩
個性可跟她真不同 (謝天謝地嗎? :P)
像他溫和的帥哥老爸 (下面)

誇張的波妞與叔叔初次見面 就開始慢慢靠近示好
接下來還主動 拿故事書請叔叔講故事
 最後 就直接撲上去抱抱 
(波妞娘可是很慢熟且靦腆的唷!! 到底是遺傳到誰)
唯一慶幸是性向正常 而且專攻帥哥 (因為對阿姨就屬正常版 沒那麼快熟)
.
講給波妞爸聽 立即下達"拒絕往來"令牌給叔叔
還決議下個月生日 取消生日蛋糕 改由杯子蛋糕慶祝
哇哈哈哈!!!


波妞 : 嗚~ 一定要這樣對我!! 
拿一張搞笑的給大家笑開懷吧!

每次畫畫 一定會千交代萬叮嚀 筆筆只能在紙上畫畫
亂畫畫馬麻就沒收 初期總是很乖巧
直到老娘卸下心防 就開始搗蛋
see~ 手心 手背 & 臉蛋無一倖免
我忍住笑 邊責備 邊沒收筆 還要火速的取相機
波妞驚慌的保持這POSE 哈哈!

.

後記:
 
這時期的波妞 語言能力爆量 可以表達一整句 還很喜歡表現呢!!
我個人是歸功給巧虎 有了巧虎教導 短短的20幾分鐘
我卻能完成很多被耽擱的家務呢
一度 DVD無法讀取片子  我的世界簡直亂了套
所幸 後來不大礙 真是謝天謝地
.
最近開始嘗試MOMO台的天線寶寶 
但往往天線寶寶胸口TV開始放映 波妞就就跑掉了.... 
這......   教育意義何在呀!!
.
打從波妞語言能力暴增後  互動就越來越密切
於是家中常常 上演母女相愛記
母女耍白癡記 母女十八相送記 等等.... 百玩不膩
這階段的孩子 很純真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