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的波妞~
大人呀長蜘蛛網啦~~~ 趕快來清掃!!
好吧! 話說N個月前就提過 舊電腦秀斗秀斗
換新電腦 卻無法灌入photoshop 軟體加框與修改
每每要把照片用到舊電腦後製再回到新電腦 PO 就懶到極點
一拖再拖 週記變成雙週記  最後舊電腦真的完全停止心跳......
.
阿嗚~
只好硬著頭皮 逼著自己找尋新軟體後製
吼~~~ 最近是用 photocat  但是真的不習慣 也不喜歡耶!!!
看到不舒服的照片 真的一想都不想PO (我有那麼完美主義嗎?)
還是我太笨手笨腳?
.
好吧 這幾天在整裡波妞的照片 熊熊看到當初 如此天才的創作
即便拍的哩哩臘臘 後製又不美觀 但這概念總該佛心來著 分享給天下的爸媽 ^^


大家是否遇過 孩子生長的月數卡在冬夏季之間 換句話說 長袖穿不到1~2M 就要換季
兒孩子生長過快 等來年的冬季 這些水噹噹的長袖衣服就要跟我們 say good bye
.
或者 當初手滑太快 下手過重 買一堆衣物 才發現季節不對
又要跟這些新衣物 say good bye 感到心疼不已呢?

且慢.....

請拿出銳利的剪刀 狠狠給他剪下去

耶~ 本來 還想把剪下的袖子 改裝一下 變成護膝套......
但"功力"有限 尚未挑戰 孩子咻~  "大漢"了 (哈~)



袖子的部分 內摺約1cm 請熨斗定型 再縫製即可
高級一點 就請出縫紉機出馬
不過憑我小學記憶裡的美勞課縫線法 還是可以完成


內裡醜醜的 不過外面看不到縫線 也是很完美囉~


 



短袖包屁衣 因此就誕生囉!!
環保再利用 也是美德唷!
.

我不說 誰知道它是長袖包屁衣呢?
登愣!!~ 請叫我第一名 ^^

後記:

現在波妞2Y2M 身高長許多 但體型變化不大 頂多就是衣袖變成9分袖
所以 12M-18M的長袖包屁衣 只是扣不住而不能穿
避免浪費 可以將下襬的扣子 往上(內)摺疊並縫和
如此一來 原始的包屁衣 就變成一般T-shirt
無形中 又多出好多件T唷~ (有機會 再PO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