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康道相報嚕~
有個小傢伙忙 真是要人命呀呀呀!!~
.
不過今天不分享 還真的有點對不起大家吼!
特別是有小人兒的媽咪們
.
不過先說好唷 我這兒可沒有廠商邀約稿之類的 
純粹是個人用過後的感想 基於大愛之心 與好朋友分享的啦!!
是說   看我的文筆 & 人氣大概也沒廠商有興趣啦! 哈哈
.
回歸正題  大家是否有曾經打半票漂亮亮出席宴會
偏偏來個天殺的醬汁 就嘟嘟好那麼一滴落在胸口
往後 阿嗚~ 就永遠與它存亡的慘痛經驗
.
如果是白色了不起泡個漂白水 又是好漢一條
但偏偏如果是五顏六色的呢?
.
免驚 今天就讓我介紹您一款 吼賽雷的產品
使用方式可是蜜桃媽獨創 (真該讓她去申請專利之類的)
因為說明沒有提到這方式 科科~

鏘! 鏘! 鏘! 就是這款 毛寶活氧殺菌漂白素
其實 老實說 已經幾百年都沒買過毛寶的產品
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大學時期用過的毛寶冷洗精
.
會與這瓶偶遇 其實是蜜桃媽買他們家的漂白水(拖地用)附送的贈品
原本淪落在角落沒人理會的東西 上天憐憫笨蛋腦袋瓜的蜜桃媽
於是乎給他 叩一下 讓她想到下列的用法
果真 傑克又出現啦 太神奇啦!!
.

其實已經試驗過太多種污滯
(陳年的醬汁 / MC來的遺跡 / BB的難洗副食品渣渣 / 領口 等...)
因為洗上癮 為了給大家看 於是乎 挖出波妞0~3M的衣服
.
哇勒 才沒幾個月 怎麼ㄋㄟㄋㄟ殘留的污滯更深色
看我吼厲害啦!~
 

用法: 2:1 (水or 溫水 : 漂白素) 溶解

直接塗抹在污滯上面
這時候 神奇的事跡發生在"辣煞的所在"會開始起泡泡
 

依照骯髒程度 判斷停留10分 30分 1小時 or 以上
因為不想等待 反正也已穿不下的衣服 就直接丟到洗衣機攪滾

結果出爐  依舊滿意的不得了

99% 潔白如初!!~ (大歡喜! 灑花~~  轉圈圈~)
.
有顏色的衣物 也不用擔心唷
它 神奇在於去除污垢  保留色澤 怪吼!!
.
如果真的是千年污垢 各位重複幾次 保證滿意
因為人家有一件只穿一次就"中獎"的短褲 (女生懂吧)
因為沒來得急立即清洗 還白癡到使用熱水 結果整件報廢N年
三不五時就給他洗一次 但從來都沒淡化過
.
這次被我拿出來試驗 大概來回洗兩次 汙垢的程度只剩下10%
我相信在一次就能成功囉 ^^
.
就這樣上癮了 把家裡所有洗不掉的汙垢 管它實不實用
就是亂洗一通 至今沒有失望過 哈哈~

媽咪們 我想你們的擔心 跟我一樣
呵呵~  有提到嬰兒及貼身衣物適用唷
.
不過 我個人的邏輯  6M以下寶寶的衣物 情願讓他髒 也不願意冒險
台灣畢竟不是控管很嚴苛的國家
自己孩子的安全 還是需要家長先過濾較妥當
.
後記 :
.
這是我用過有史以來 波兒棒的東東
我預計 這瓶大概1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還沒買過 這是贈品)
以這樣的價位 可以達到99%的清潔 物超所值唷!!
.
哦~ 當然其他產牌 用同樣方式或許也有這樣的功效
不過 我可能那閒工夫 買回家試驗
這瓶 現在可是我近期的秘密法寶呢!!
好東西 與大家分享唷~
2012.4.19 補充
有顏色的衣物 塗抹上去 最好不要放置超過2個小時以上
因為有一次 不小心放超過24小時才清洗
結果 就被漂白 一戳一戳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