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08

爆米花的借位 像是個蛀牙的孩子

 呼呼~

寫到這篇 波妞已經滿3歲 我還在2Y10M (好累....)

快快帶過!!

DSCF6175 

 農村生活 是我們想要給都市孩子的戶外教學

凡是有類似的活動 我們絕不放過

詳細介紹 蜜桃媽他最拿手  2012 美濃白玉蘿蔔

DSCF6194

 特別央求農夫太太讓孩子體驗一下 拔山苦瓜 ^^

 (結果真的想要拔的是大人吧)

DSCF6222

 呵呵~ 我們是木瓜園的迷你股東 ^^ (認購4叢)

這家的木瓜是吉園圃的唷 真的好香好甜 不過當然會比仿間的貴

當初也是透過市政府舉辦的拔蘿蔔活動 蜜桃媽專門喇賽聞名 間接熟識超nice的農夫先生&太太

DSCF6275

來人呀!! 你看看 舅舅打小孩 證據確鑿 無法抵賴!!~ 

DSCF6317

 聖誕節將近 來個應景的聖誕小公主 ^^ (現在都快過農曆年了)

DSCF6286

 喔~ 來人呀!! 蜜桃阿姨  欺負小孩 既然讓波妞當童工

當"跪"婦 擦阿姨家的地板  天呀 這是什麼世道

舅舅 & 阿姨欺負人!!

IMG_8640

 哀~ 也難怪 一副調皮樣 怪不得連阿嬤也忍不住 會踢她的屁股...

沒錯 郎是阿嬤台ㄟ  (阿嬤真的會偷打屁股)

因為波妞皮到連老娘也會偷偷打她的屁屁....

IMG_8609

 哇哈哈哈~~~ 嚇到了吧

某天吃烏賊 為了拍照 我跟蜜桃媽 邊拍照邊詢問她 西瓜甜不甜

甜完的結果 就變成 這副德性 喔~ "就賣ㄟ".... OMG~

IMG_8645

這POSE 已經愛上許久....
.
某天老娘幫她洗頭髮洗畢 將蓮蓬頭放入水盆內 濺出水花
波妞馬上嚷嚷 : 媽咪~ 你噴到我啦!!
老娘: 喔 ~
波妞: 媽咪妳再試一次看看 
(老娘只好照做  輕輕放好)
波妞 : 很好 這樣可以.....
波妞 : 媽嘛 你剛剛用到我 沒有跟我說對不起
老娘 : 喔~ 對不起 媽咪下次會小心
波妞: 好吧 那我原諒你了  下次不可以再那樣唷 再這樣我會打你屁股....
老娘 :  T_T~ ( 真是學以致用呀 身教呀!) 

IMG_8642

 很皮的妞 某天把拔回家前 既然把所有的書 通通拿出來變成鐵道

我就有預感 愛整齊的把拔看到會抓狂.....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天回家 奇摩子超不爽...

親愛的把拔 我每天來回檢東檢西  不下10次 當然也帶領孩子做

而這些不是上班族的把拔能體會的 ^^

所以見怪不怪好嗎?

IMG_8653

 哈~ 這樣也能拍照 真是服了寶貝

一直想要我拍他屁股的無尾熊....

IMG_8664

穿美美的準備參加舅舅的surprise生日會~ 

IMG_8671  

很貼心的媽咪&蜜桃媽 一整天假裝無視舅舅生日

晚上捧個蛋糕 直搗黃龍來個surprise

.

天呀! 舅舅40歲了  老娘既然被鄰居誤以為舅舅是我弟弟

而且不只一個人說 (插一刀)

重點是差4歲 (又一刀) 

天呀!! 是我太老氣 還是舅舅半夜都爬起來敷臉呀!!

DSCF6264

不甘寂寞的假日 一行人蛇到動物園~

DSCF6271

 必拍的景點

DSCF6274

  2Y10M的妞 已經第三次拜訪動物園....

老娘我有點膩了~

DSCF6345

第二年參加夢時代氣球大遊行

整條馬路封街 我們大辣辣的走在馬路正中央 好爽 ^^

DSCF6346

今年終於有秘密基地 車停在絕佳地點 減少許多步行的時間

(去年從停車點走到主場約40分鐘) 

DSCF6379

 我的寶貝今年對於造型大氣球有深印象 

米老鼠 DORA 維尼熊 海棉寶寶 都能嚷嚷上口....

 DSCF6340

 媽咪很愛買花花草草 這是波妞每到B&Q的秘密基地

自己會在這遙遙椅爬上爬下 搖晃搖晃....

還更大辣辣的給我橫躺..... (小姐這露天的東西很髒吧!!!!)

DSCF6329

 與舅舅一同享用手築日式料理

Merry Christmas ^^

(看得出來我媽咪很懶 PO很慢吧!)

 

 

後記 : 

大約2Y6M過後 孩子幾乎完全可以溝通

成長即快 這年紀的孩子 好帶又可愛

是說 寶貝 你何時學會不要包尿步爬爬走... =="

等夏天一到我只讓你穿了小褲褲到處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