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9

 幼童難免到了懵懂階段 看到同齡或大朋友 享用甜滋滋的糖果會想吃的慾望

當然孩子是可以講道理 只是當別人家的孩子吃不停 而自家孩子只能吞口水 豈不是很殘忍

糖果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但甜滋味含在口中 孩子的愉悅的表情是最直接的反應

莫約2Y之後 開始讓孩子接觸替代糖果的營養品 ^^

 仿間零瑯滿目的糖果 無人把關的狀態下 凡是只有靠自己 下列兩項產品 就是平日飯後的獎賞

確能兼顧一日綜合營養所需 (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

IMG_7128  

日本的KAWAI KANYU DROP C2O(右圖) 台灣的譯名 : 卡歡喜健康甘油丸 (俗個有力的稱呼)

台灣販售的包裝略有不同 根據我的搜尋 (不代表正確唷)

不過就我們家的喜愛 還是情鍾於日本製造 & 原包裝出產 較能安心

(自於香港 /大陸/台灣 歸類同派系 黑心貨到處流鑽....)

為何選擇這該品牌呢?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吃它長大的 ^^#

對於6年級生而言 不陌生吧?   我只記得這是顧眼睛的產品

偏偏我家四個小孩都近視說  (怪怪)

1.- 要嘛~ 就是吃的不夠久

2.- 不然 就是還好有吃 不然近視更深

3.- 根本就沒用咩!! (怎麼說也是老字號 如果沒用 老早就倒閉了吧!)

不管作用如何 這東西 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吃!!  (現在的我還會偷吃)

把它當成糖果的替代品 我是蠻樂意花這筆錢的!!

(切記 : 1歲以上 15歲以下 一回1粒  一日兩回)

IMG_7132  

「KAWAI KANYU DROP C180」卡歡喜健康肝油球(C添加)
是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D及維生素C的肝油球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形成,調節免疫功能。
維生素A是成長發育的重要維生素,維持眼睛和肌膚的健康。
維生素D可促進鈣、磷的吸收利用,幫忙牙齒發育及骨骼生長 

(網路資訊)

IMG_7134  

 L'il Critters  GUMMY VITES (綜合咁貝熊軟糖) 購於好市多

此款綜合維他命軟糖 也是經由美國家醫推薦 (也因此放心買給波妞吃)

只是說 我這嘴挑得很 略吃的出藥味 坦白講我不是很愛 (但其他大人就沒有感覺)

孩子更是愛得不得了 反正甜就是王道吧!

(一日也只能吃兩顆吧)

IMG_7135  

因為兩款一起同日服用  所以 波妞我只讓她 午餐 & 晚餐 飯後擇一選擇1顆 免得過量

小孩開心 媽媽也安心  雙贏局面 (不錯喔)

供大家參考!!

後記:

近日疏忽部落格更新 除了太熱之外  就是 忙了買物 整理行李 辦護照等....

人家護照約3~4年空白 (懷孕+波妞2Y) 放著放著 悄悄過期了 (悲慘!)

蹲苦窯那麼久  我終於熬出頭了!!!!!!!!

耶~ 老天爺 賞我們渡假去!

賣個關子 等我回國再跟大家分享遊記 ^^

波妞首次出國  希望給爸媽一份快樂的回憶吧!!!! 

(你追 我跑的回憶嗎?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