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8

我不是個熱絡的人 所以非常感謝我人生中 對我不捨不棄的好友們

忍受我這龜毛 愛堅持又冷淡的個性 (連我老娘都想放棄我 ^^)

  .

打從10歲認識Chou 也不知啥魔力 明明個性/興趣/喜好 截然不同 但非常投緣

從此幾乎膩在一起 無所不談 超級密友

而命運就這樣牽著兩位高雄妹 在阿根廷相識  前後輾轉到西班牙就讀/就業 最後又回到咱們故鄉碰頭

我的朋友 就屬她最精明了 ( 碰~ 完了~ 我得罪一票人馬.....) 

思路清楚 是非分明 不佔她人便宜 遇到問題不軟弱 一定據理力爭 口齒清晰

懂得愛自己 愛家人 愛朋友  真的蠻值得學習的對象 說偶像真的也不為過

而她確實在我成長之路 影響我最甚 且引導我正面思想的好友

如今 我的好友當老闆初體驗 (以下絕非拿錢推薦文) 而是真心推薦我最愛的花草茶之一

IMG_8423

回溯早期的文 健康解暑冰茶 就養成 打開冰箱 永遠有兩壺冰沁的涼水

而我們號稱水牛家族 飲用量大 所以收藏各式各樣的茶類已成習慣

(綠茶/烏龍茶 /紅茶/瑪黛茶/蜂蜜檸檬/花草茶/麥茶/玉米鬚/諾利果茶/牛蒡茶/博士茶等....)

唯獨不愛咖啡!

IMG_8432

雖然知道洋甘菊對身體有益 是該多攝取 偏偏我就是怕那股味道

試過很多品牌 雖然不愛 但還不至於厭惡 純粹只味了健康  偶而泡一壺飲用

直到有回 Chou從西班牙回台探親  幫我帶上西班牙暢銷 花草茶 Pompadour 洋甘菊 和薄荷茶包

我以2:1的比例 沖泡冷飲 說也奇怪 那洋甘菊口感柔順 入喉隱約散發些許薄荷香氣

使得洋甘菊 從此名正言順 被欽點的上座寶位 哈哈~ (只限POMPADOUR :P)

IMG_8430

 而 Chou 本身膽囊有膽固醇息肉 在西班牙當地醫生 建議每天早上一杯甘菊花加片檸檬

乍聽之下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畢竟檸檬應該是傷胃的東西怎麼能早晨飲用呢?

 但想想 西式早餐蠻常喝杯熱紅茶+黃檸檬 大概沒有台灣綠檸檬那麼酸吧

總之 Chou 長期飲用 腹脹 肚子痛的症狀改善許多

IMG_8437

談到  花草茶系列 我很怕喝到濃郁過頭的香氣

大概自己有種植盆栽  新鮮採收/乾燥後香草 香氣均屬於淡淡的風味

這好比牛奶吐司 如果奶香味遠遠超過平日喝牛奶的香氣

這就可以嚴重懷疑是否有參雜香精之類的產品.

.

花草茶喝的正確是對身體有益的 所以我當然只選擇健康的花草茶.

再者歐系國家出產的產品 更不用擔憂參雜有的沒有 更不愁農藥殘留

中藥材很多都是補氣補血補身的好物品 但我鮮少飲用主要原因是食材的來源

食品把關不慎 補不了身卻惹禍上身 極為恐怖

IMG_8435

 這是另一款 non stress(紓壓茶) 輕鬆自在花草茶 

光看包裝還以為是薰衣草茶 個人不熱愛薰衣草茶 總覺得味道 ㄎㄟˊ ㄎㄟˊ的 不是我的蔡

如果不是Chou 極力推薦 大概都謝絕來往 就可惜了這杯好茶!

 這款茶 味道輕盈 我一喝立即品嘗出我最愛的檸檬馬鞭草的香氣

我曾經為了想喝檸檬馬鞭草茶 前後種植5~6盆 :P (葉子長的慢都來不及喝幾壺好茶就往生)

這款Non Stress茶  成分:  香蜂草 洋甘菊 菩提葉 鼠尾草 檸檬馬鞭草 薰衣草 李子

極為推薦!!

 IMG_8428

Pompadour 針對現在繁忙都會人士調配 個其所需的花草茶

 ACTIVA TEA (活力達花草茶) 上圖 排序一

成分: 綠茶 薄荷 肉桂 可可豆

因為有肉桂 所以我就不敢品嘗 不過胖

Wild Rose (玫瑰洛神花草茶) 上圖 排序三

成分: 玫瑰果 洛神花

粉紅茶飲 多半稍微酸溜的口感  習慣加點冰糖飲用 冷冷的冬天喝杯熱飲 最舒服不過~

IMG_8439

DUERME BIEN (sleep well) 舒眠花草茶

成分 : 博士茶 香蜂草 大茴香 肉桂 啤酒花 甘草 黑莓果 荷花葉

REGULA BIEN 順暢淨化花草茶

成分 : 馬尾草 洛神花 感草 蘆筍原汁 車前草萃取物

DIGESTIVE 舒暢花草茶

成分 :  博士茶 洋甘菊 大茴香子 薄荷 葛簍子 甘草根 黑莓果

 

IMG_8134

 除了泡大壺冰涼後喝

偶而一天忙錄下來 趁孩子睡午覺時 泡壺茶 當個假貴婦 稍微喘氣

是給自己最佳舒壓的時刻

IMG_8137

 沖個熱開水 靜待5分鐘

IMG_8141

好茶上市 ^^

IMG_8442

 波妞說 : 好東西 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IMG_8446  

那麼棒的東西  一定要分享嗎??

請各位婆婆 媽媽 阿姨 叔叔們 要多多支持非常疼我的 CHOU CHOU 阿姨 ^^

 

FACEBOOK

Y拍賣場

 

後記:

說到我這姊妹掏 做事很紮實 一步一腳印

賣東西 不會為了省錢大量進貨 她們最在意的是讓客戶拿到的貨源是新鮮的

畢竟台灣屬於潮濕環境 產品易壞

他們長期旅居在國外 根本無法認同也無法理解 台灣怎麼有那麼多黑心業者為了賺錢 甚麼黑心貨都敢賣

Y拍賣場是我一直急著她開張

她說 : 我現在的貨源都幾乎賣光 掛著萬一顧客上門沒有貨物呢?

憑這股動機 就跟給他按1000000000個讚

總之 如果大家喜歡喝花草茶 真心推薦!!

據我知道 目前有近20多種不同口味的花草茶唷! 有興趣者可以到FB詢問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