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43   

  新威森林公園 這景點在網路上不經意看過好幾遍 讓人心動不已

 這次來到寶來洗溫泉 才發現 這景點剛好是經過的途中

回程當然是納入必經之地

DSCF5148  
新威森林公園早期原屬林務局「新威苗圃」

為全國最大的育苗苗圃  於民國49開闢

最大特色在於裡面有長達一公里的桃花心木步道

我們先走入新威森林內的木棧道 感受木棧道兩旁原始植木

而木棧道設計 較不用擔心爬蟲類 出沒在腳下

PS: 這裡跟高雄市區的原生植物園 相似度 95%

  DSCF5151

人群懶於走這條 所以感覺是自家後花園似的

沿途我們一家子有說有笑的走完約5~10分鐘的路程

還一邊教導波妞如果看到蛇蛇 蜘蛛的反應

波妞說: 叫把拔來救我們..

把拔說 : 把拔超怕蛇蛇跟蜘蛛耶...

媽咪 : Orz~ 讓媽咪保護你們吧!!(最好方式就是全家人慢慢的拔腿跑囉吧)

DSCF5155 

木棧道走約一半 有個景觀台 那天有薄霧 所以遙望遠方有限

不過看到家裡的國王與小公主的背影 小小幸福

(PS: 近日 咱們家以國王 皇后 & 小公主封號 ==")

木棧道的盡頭 往右轉 正式鼎鼎有名的長達一公里的桃花心木步道

DSCF5160

 這裡算是尾端走到前端停車的位置

VIOLA~ 桃花心木步道!

在台灣很難見到挺直整齊的樹木排排站

DSCF5162

這兩個傢伙立馬演起冬季戀歌  (寶貝女兒呀 就那麼愛肥肥男嗎?)

DSCF5163

我說咩 瘋人二人組 還差不多

尿布妞還真是融入情境呀! 

DSCF5164

光在這漫步 真的有給他夢幻

尤其是平日 不需人擠人 拍攝感覺更是唯美 

DSCF5178-1

請把拔幫我們入鏡 但...... 只有樹"幹" !!~  還好感覺也不賴

(只可惜PO上來 都失真 不夠銳利 清晰) PIXNET站方 說要幫我處理 都沒下文 看來要催一下!

DSCF5177-1

肥肥的身軀耍猴戲  波妞有我的耍寶遺傳  美賣!!

將來必能青出於藍!

DSCF5179

落葉也很美 而這是雨天後的情景 依舊美麗動人

踩起來 沙沙作響  大家應該不太願意幻想兩個中年夫妻 在那兒你追我躲吧

來呀 來呀 來抓我呀.... (請用嗲聲)    抓到你啦 我的心肝 =="

放心不合我們胃   這種戲碼只還是留給瓊瑤 ^^

DSCF5180

 這樣有健康意義的活動 當然是跟孩子玩踩踩樂囉~

DSCF5186  

就是這道光 我請波妞變成木頭人不要動 (自以為效果會很棒) 並沒!

 DSCF5138

靠近停車場 又有一條聳立挺直的桃花心木道  快門忍不住拼命按

 
DSCF5139

 

後記:

如果 剛好路過 這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走走飆點汗

算是不錯的運動 兼 美景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