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0

今年的母親節 孩子拿著餐廳送的康乃馨 轉向媽咪說 : 母親節快樂!! (感動!)

事隔1~2個月在好市多看到花 對著我說 : 我想拿花跟媽咪說 母親節快樂! 哈哈哈~

IMG_7048  

從小就盡可能讓波妞自行完成基本事項  因此漸漸學會 穿-脫褲子 穿-脫鞋子/脫襪子/開-關門 等...

大人就盡量在旁鼓舞 而被稱讚後的小人做起事來更加起勁

IMG_7051

上圖就是回家的例行工作 脫鞋脫襪 擺好 才能進行下個動作 如此一來也減輕媽咪許多工作   

但不可能每次都順順利利 小小孩總是有鬧彆扭的時候

但此時我絕不妥協 但口吻是溫和與鼓勵 同時讓她知道該動作爸媽也都會做

如果不完成的後果 (如地板會踏髒 整個家裡就變成髒兮兮)等等.....

IMG_7053  

一切就緒之後 就開始把玩具取出 開始玩角色互換的遊戲...

有時候只是興起 把所有玩具倒出 =="

雖然事後會請她收好 但..... 這部分依然教育中

已她遺傳她老母的沒耐性 通常只會意思一下收個20%就不見人影....

(堅持的部分 暫時不出招 因為一拖拉估的玩具 一旦口出 勢必要堅持到底 預估要耗上2~3個小時呀!)

IMG_7068  

 難得小洋裝 拍照拍照~

老娘我極少穿裙裝 大概是這因素 也顯少幫波妞穿

IMG_7072  

 小淑女唷!!~

IMG_7077  

才怪 這才是波妞的真面目! 哈~ 

IMG_7080  

 很喜歡孩子的創意  這組沙灘工具 會跟我說 我在用吸塵器 很妙吧~

IMG_7102

源自她老媽定期女僕的工作 久而久之就變成她扮家家酒的玩法之一 

DSCF5118

 耍寶 大概是寶貝的最佳代名詞...

DSCF5134

亮麗的上衣 搭配牛仔褲 是老娘我的品味

DSCF5135

波妞專屬貴賓席 等待中.....

等待乾媽姨 (蜜桃媽)來接送  所以說世上只有乾媽好~ ^^

IMG_7084  

 孝女的波妞爸 幫女兒訂購24小時到貨的黏土

是說這個金額到好市多 就可以買到一大桶 相同品牌的產品囉~

不過老爸的愛心無價!

IMG_7094  

 爸逼 很認真的陪玩 

平時忙碌的爸爸 每天回家就累的像隻豬  總是不忍心再讓他費心  能陪睡就很好了~

難得有心 幫孩子挑選禮物 還承諾假日陪玩    嗯~ 親子供玩 是非常好的互動關係  對於教育也有很正面的意義

IMG_7097  

認真的波妞 看著爸爸做鬆餅 冰淇淋

難得波妞那麼坐的住 ^^

IMG_7100  

 看的超入迷

只是說事後的清洗黏土屑 還蠻累人的 :P

IMG_7140 

 邁入2Y的妞  袋鼠椅&蛋蛋帽就讓它退役了~ 

波妞爸 只要深感興趣的產品 絕對有研究精神  通常最終選擇的產品品質都不需我擔憂

我只需要看價格 是否符合經濟效益 & 耐用性 & 價值性

IMG_7141  

第一天上路 父女倆開心出門  女傭我趕緊把握時間 整理亂亂的環境....

波妞爸 對這款兒童腳踏車安全座椅 稱讚有佳  波妞看起來也做的舒適

唯一缺點 依我觀察 大概就是坐的地方 稍嫌硬些 改天放上蜂巢是的軟墊 因該可以改善許多吧!!

IMG_7154  

很喜歡階段的小孩 2-3Y   童言童語 生活中常常不經意的噗茲笑得出來~

話說 這傢伙 發現我把開封過的零食 收藏在防潮箱  好幾次無過問的開啟

讓我教育她很多次 不能自己開啟 (因為裡面也有放製藥品) 要先問過大人 請大人幫你拿

有天 波妞 突然跑來我面前 說 : 大人 大人 我可吃這個嗎?

我 會心一笑  脫口說 : 小人 可以!!~

 

   後記:

好混的一篇.... 等我想到再來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