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小公主 是我哥哥的女兒 喜歡笑 很得緣的的小女孩
為什麼會PO呢? 
因為 哥哥公司的老外職員 初次見到她 既然說她很像蘇西
卻被沒水準的哥哥吐朝 阿凸仔不會分東方人
ㄚ~ 現在是怎樣 你妹我就像阿里山的姑娘 美如水呀 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
像我是她的福氣好嗎? 
.
後續還有兩位台灣人初次與蘇菲亞見面 就脫口而出 說這小妮子跟姑姑我呀很像唷

喔呵呵呵~
.
請各位鑑賞!! 


(耳後傳來 說像塌鼻子  & 大嘴巴)


.

其實我很喜歡小女生 總覺得生女兒很好 會撒嬌 裝扮的卡哇伊
不過 選擇權來自於老天 無法自行篩選
同時礙於怕孩童的吵鬧聲 對於生小孩尚未納入計畫中
也很受不了 生完孩子的媽 生活的一切中心只圍繞在小孩身邊
連部落格 MSN ID 總是小孩的話題 就像蜜桃媽一般
個人不敢領教 頗為可怕的....
.
所以 玩玩人家的小孩就好!!




後紀 :
如果不是奶奶說 一女一男一女 下一個就是男
我就沒有機會來到這世上
 看看老媽辛苦生了四個小孩 爸爸辛苦賺錢養育我們
讓四個小孩出國接受優渥的讀書環境 擁有完整的教育
如今回頭一看 老媽何嘗不是很幸福
現在都有我們陪伴 每天回家報到當女兒賊
假日還會一起出遊四處逛逛
那 或許也是一種幸福吧!~
.
嗯~  看樣子 要好好巴結蜜桃妹 & 蘇菲亞公主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