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恭喜 IRENE
我的 ex-同事
兼具好友 & 姐妹掏
終於甘願出嫁嚕~!!
.
.
.
.
.
.
.

11/25北上 特地參加這場 好姐妹的文定
大多數人都很訝異 怎麼大費周章 特地北上 參加這場喜筵
再者 我剛結完婚的 三個月內 不宜參加 (根據古禮 自己的喜氣 會分掉)
但在我的腦海 無法顧慮那麼多 只要不會沖到對方
我很期待 參予整個過程 看著他 陪伴著她美美的一天迎接人生第二旅程

我很難解釋 我跟她 曾幾何時 變成麻吉 
因為性格相差十萬八千里  
她 - 總是溫柔婉約 + 慢中出細活 + 正直無私
我-  確是粗魯迷糊 + 急性子 + 每腦子鬼靈精怪
或許 唯一共通點 是思維頻率相近而產生共鳴
(除了政治理念 永不妥協以外 ...)
當然 更重要的事 我們從不會也不願勾心鬥角
只會 互相掩護 互相提攜 互相扶持 一起更上一層樓

有時候想起 確實很懷念 那段懵懂 一起打拼的日子
在樓梯間觀賞夕陽落日 互相兔槽 互吐心事
無論公事 私事 無所不談 有疑惑稍微討論一下 即可豁達 或紓解
對我來說 她不僅是位好聽眾 也是分析能力超強的人
最開心的事 我們昔日定的目標 爭取一同前往 
德國展 CEBIT  // 美國行 甚至還從中挪假 順道去西班牙 遊玩
逐已實現 並無遺憾的紛紛離開 那間被我們搞倒的公司 
(阿~~   郎 不是阮殺的啦!!  青菜說的啦!!  但是是真的半倒嚕!!)

離開公司 多年後 雖然連繫上 無法像過往 天天見面 天天腦力激盪
但那份濃密的情感 恍如窗檯邊的 薰衣草散發出濃厚的味道 
久久 散不去 一直停留在腦海 味蕾盤旋.....


好姐妹....  祝福你 要幸福唷 ~


PS: 沒經過妳同意 PO上妳的照片 希望別介意  就是忍不住 很想放上我親手為你拍照 很自然  甜美 又柔和 的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