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雪了!

哇~ 這一篇 躺在草稿多時 今年春天記錄 卻已過夏秋進入冬....
看看今天12/6 是我們家芭樂舅(哥哥)的生日耶
決定把它搬出來 細訴一番 回味一下
(芭樂舅 你老妹我想買單眼相機 CANNON 450D 贊助一下唄!)


那一陣子 正是台灣瘋狂騎腳踏車的時期
我們家 連阿嬤(老娘)也瘋狂 隨著這風潮 大家一起運動去...
由我們家 裝配PRO的胖 帶領我們一起高雄市區一日遊
出發前 輪胎罐氣檢驗 合照後 一起出發吧!!

沿途上 剛好遇到"夏雪"  整遍綠地 白茫茫...

特地在這裡小憩一番 欣賞特殊的奇景
近看一點  告訴你真像 這就是高雄 市花 -->木棉花散播種子的季節
(我應該沒說錯吧 說錯請糾正....)


胖:  岳母大人~ 我對你架好 你既然 不要我!! 女婿也是半子  嗚嗚~
很明顯 只要阿母身邊有兒子 女婿只能落為第二順位
我看胖也蠻有知覺的 ^^ (他說這樣也甘願 畢竟老媽對他真的很好!)


沿途騎著腳踏車道 整個悠閒 不受汽機車的威脅 真是爽!
(果然高雄有夠好!! 我們花媽也不賴!!)
 

我們家胖 眼看著鏡頭對著他 趕緊深呼吸 就是希望有很很壯碩的體態
只可惜 騎單車 對我們而言 只是增加肌餓感 每回騎完就可以吞下一隻牛
不過 平日不運動 即便因此而肥胖 我想還是值得...
騎單車 不知覺中飆的汗 促進整個代謝 對人體健康是好的!

正如我所說的  明明出門前30分鐘 才吃午餐  騎不到1hrs 雙腳無力
肚子鬧空城計  餓到可以吃條牛 真的履試不爽 ...
不吃 真的軟腿 只好央求老媽 老哥 一定要讓我進食 才能有往前的力道
於是選擇在河堤旁的 貝果 貝果
 

(上圖) 貝果 貝果 正門口往外景觀
這時候 有沒有發現 愛哭愛對路的蜜桃媽 怎麼不見蹤影?
(就算想跟也沒多餘的卡打車啦  腿短的蜜桃媽 怎麼可能踩著蜜桃熊爸的單車呢?)
.
沒錯 當天文文柴拳道管有活動 身為"孝子"的蜜桃媽當然很盡職
不然"翹嘴文" 肯定吊10幾斤的豬肉在嘴上呢!!
.
不然我怎麼可以拋棄 我的連體嬰 蜜桃媽呢?
趕緊現場聯播 呵呵呵....  讓貪吃實達人的她聞香咧  慰勞他辛苦陪讀  科科~
 

吃完 我們又沿著河堤往愛河方向前進
一陸上的平坦的柏油路 讓我們輕鬆的騎到愛河底....
 

不知不覺來道 鹽埕區吃名老店 阿財雞絲麵攤
奇怪的是 明明1~2個小時前 才在貝果 K了一份下午茶三明治套餐.....
現在又來吃雞絲麵配小菜... Orz....
(上圖 : 很入味的 太監雞)
已經分不清 到底是單車之旅 還是美食之旅...
我想美食的動力 促使我們行成單車之旅吧~ 哈哈!!
.
後記 :
.
懷孕至今8個月來 都沒有騎腳踏車 很明顯 現在單車風潮也冷卻許多
胖一直期許我生完再跟他一起相約騎單車
我想 這是很健康& 休閒的假日運動
等波妞在大一點 把拔會幫你訂作 BB專屬座位 ^^
到時候 咱們一家三口 一起出遊去吧!
.
PS: 芭樂舅 你妹熱情呼喚 招募小額投資單眼一玫 屆時幫SOFI 拍藝術照唷!!
耳聞您大人 股票也小賺一些     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