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
從天而降的小禮物
老天跟我開大玩笑
.
喜歡我嗎?
可愛嗎?
可以帶我回家唷~

(動來動去 只有模糊照)








家裡新成員 :迪迪 (弟弟同音)
加入日期 :   2007年3月3日
地點 : 高雄縣 鳳山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旁的小公園)
*****

這週末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終於發憤圖強 走出戶外動一動 流流汗
不在食言而肥 僅於說大話爬枕頭山
為了慶祝 如此有規劃的我們 於是我們安排先去投幣式 揮棒打棒球/投籃等...  之後到隔壁小公園跑步 然後去書店逛逛 最終買晚餐回家 看場電影
如此完美的計畫 在我們完成室外的前半段 準備漫步回到小公園旁開車打到回府.....
突然出現一隻幼犬雪納瑞 樣貌超Q 剛修剪過整齊的毛髮 還著裝著小蜜蜂裝  黏著我們不放 不斷的向著我們的雙腳跳耀 而這種類的狗兒 剛好都是我倆非常喜愛品種 早些日子 胖也數度跟我協商要飼養狗狗 但因居住大樓以及要擔起狗狗一生的責任等因素被我拒絕....  神奇事件卻在 檢到迪迪的前10分鐘左右閒逛書店 胖閱讀著吉娃娃的書本 (他知道我也超愛吉娃娃  希望可以透過這方式 取得我購買的欲望) 又再度提起 還表示待會要到寵物店 再度被我拒絕..... (哪知一離開書店後 立即與迪迪不期而遇)
.
  我們跟狗狗玩著玩著 它就是賴著不走 即便我們起步離開 它還是如影隨形 腳底下繞圈圈行走  還一度擔心被誤以為竊狗賊 所以趕緊四周圍查看 主人的蹤影  左看又看 就是看不到目光向著我們的眼神 只好待在那觀察一陣子 到最後等不住  還沿路見一個 問一個 卻也無下文 ....
.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實在不忍心 把它丟在那 光是幻想周邊的野狗將在夜深人靜如何處置他的畫面就夠嚇人 只好把它帶到車上 沿著公園繞個三四圈 也沒看到任何人有尋覓或慌張的神態.... 胖為了到公園旁的大廈詢問還跌了一大跤 手腳稍為嚴重磨破皮&流血  就這樣前前後後 耗在那裡等待約一個小時 只好硬著頭皮 把他帶走....
.

不儘懷疑 是被遺棄 還是走失的呢?  那麼幼小 光是牙齒尚未長齊全 想必未滿六個月 而且很喜歡撒嬌的一靠著人身邊 又活潑 健康 乖巧 而且跟他相處約5~6個小時 沒聽到到一聲叫聲 如此討喜 不至於會被遺棄吧?
難道是老天 聽到胖呼喚的請求嗎? 會不會太巧合了? 哀~ 是註定的緣分嗎?
.
其實我也很愛狗 但是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除了我們居住環境不允許之外 還有工作忙碌 平常家裡沒人
還是希望有善心人士 如有心飼養狗狗 可趁他還小 帶回去領養 順便教導他一些生活習性嚕!!
.
明日我們會帶度回到公園 希望可以找到迪迪的真正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