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則 自誇
孝女感動天的故事
哈哈哈~


帕沙蒂娜烘培坊








故事的起源 過年期間 來自我家老母 某天看著新聞台報導  一家麵包師傅 出國比賽得冠軍 連老外都嘆為觀止 而此家被老外豎起手指 的麵包坊
恰好位於高雄啦~ ......
.
聽到此 就知道我的新任務降臨 唯一線索 冠軍麵包 / 很Q的桂圓香  網路  無所不能 無法無邊 無遠佛借 
起初以冠軍麵包搜尋 得知是有位出國比賽 拿金牌 (自掰)的吳寶春師傅  再從吳寶春下手收尋到 帕沙蒂娜烘培坊  之後終於search 到貴餐廳&烘培坊網頁 也充分了解 主要出名的種類...

天然酵母酒釀麵包  / 法國長條麵包 / 法國鄉村麵包 / 梅花麵包

既然老媽喜歡 那有什麼做不到...
功課做足 趁著228放假日 騎著我的小羊 飛奔到中正文化中心附近的和平店 大採購
這家麵包坊樓上因=為清食簡餐類複合式餐館 而一樓擺 屬於高檔派
整體而言 還蠻舒適且高雅大方的風味 主要麵包種類較西式 均為體積頗大的五穀雜糧類
感覺像是 共匪攻過來 腋下各夾一個大麵包逃亡  勉強還可以過活一週
不然也能選擇  類似大貝果 (中心空洞) 當掛大餅的女人 攤在沙發度過假日
從思緒抽回 飛快的搶下先前做好的功課 選擇過程中 一度中斷 還混淆不清
咦? 怎麼都長的很雷同 黑黑(五穀雜糧)  大大的.... 擔心被搶光 隨便直覺性的搶購 
也不管是否選屬冠軍麵包啦~ 人家可以出名 也是有道理在啦 可以交差搶功就好啦 ...  
(我們家姐妹 超無聊 都30好幾 還喜歡在老媽面前裝可愛 比較誰比較孝順)
(果真  回來上網 只挑中兩顆冠軍麵包 看來我的腦袋瓜 真的被蟲蟲肯光光嚕~)
不要小看 外表不起眼 可砸死人的大麵包 每個售價不凡 平均在60~200ntd 之間
光是麵包 既然花上590ntd 真是汗顏 (還好給老母吃 一點都不心疼)
準備上路返家 等紅綠燈 偷偷的拔一小塊 嗯~ 還真有嚼勁 QQ的  越嚼越香~
就這樣 下午茶開始裝淑女 抹奶油cheese 搭配紅茶/烏龍茶 在談笑歡樂中度過...
.
至於口味如何呢? 就因人而異啦~ 我家老姐認為平平 我老媽覺得不錯 
而我就蠻鍾意的 主要也是我一直都蠻喜歡吃養生食品 加上它的口感Q 香味濃
其實邊吃邊憶起  幾年前參加CEBIT德國展居住在當地民宿
那位婆婆 每天早上幫我們準備豐盛早餐 當中的麵包 是我一直念念不忘 
很難想像寒冷零下的氣候 那個麵包不用烤 依舊可以外硬內軟 
抹上奶油 夾上乳酪火腿 在配上熱紅茶  超超超讚的~


Pasadena
河堤總店: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電話:07-3433769

和平分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