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咕咕  穿新衣 穿新鞋
 起步走一 二 一 二
逛街去  嗯嗯 和 噓噓~
姐問 : 好不好玩 ?
咕咕 : .....
姐問 : 高不高興?
咕咕 : ....
姐問 : 快不快樂 ?
咕咕 : .....
.
差點忘了 它不是 陳X榮的女兒 
不會用可愛的童音回答 ~



咕咕 小檔案 
性別 : 男生
種類 : 馬爾濟斯
年齡 : 10多歲

打從我僑大時候 咕咕就列入家庭新成員
一隻超級乖巧的狗狗 不會亂吠 更不會亂咬東西
總是靜悄悄的陪伴在你身邊 (特別是失戀的歲月)
每年 約有1~2月的時間 我必須與它同居 (它爹娘出國比賽去)
早期 咕咕 就得跟我到台北去 因為它 姐姐我總是要早起半個小時
帶它出去嗯嗯+尿尿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 
偶而因為太懶  總是昧著良心欺騙它外面在下雨 
只要跟他提到下雨兩個字 它就會很黯淡的回到他的小窩 

如今 一轉眼 已過10多年頭 也相當於人類的ㄚ公級
雖然 行動方面 還算很活潑 
不過細心觀察 不難發現 常常會有眼屎 & 輕微的老人癡呆症 
偶而會忘了喝水  忘了吃飯 忘了尿尿 
腸胃也開始退化 很容易就會拉肚子
不管 如何 咕咕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 姐姐承諾會陪伴你到最後一秒鐘





上圖 : 穿鞋子的咕咕 花了姐1千多元購買的4隻鞋子
不過在此澄清 不是為了主人的虛榮心 才買鞋給寶貝穿
那是不知原因 寶貝的腳腳受傷 導致會不斷的摩擦地板
所以才決定外出給他穿鞋 隔絕碎玻璃 髒東西 & 地板過燙
好加在 咕咕還蠻聰明 還蠻會穿鞋逛大街 
只有稍微的外八 其餘都還蠻良好的狀態

我的寶貝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