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牌網路日記














 

 


3Y牌網路日記  是我  連續四年幾乎溺在一起 度過午餐約會
也是同窗四年的超級好友的私人部落格 (算是半請求公開他的私人網頁)
他一直是我很佩服 學習的對象 (沒勇氣做到的事 她逐一幫我完成)
一位毅力超強 且很耐磨 肯為理想 吃苦的堅強女
其實早在去年曾寫過一篇 勇氣   足以充分理解我對他的崇拜...
.
目前他與夫婿結伴  "壯遊" ( 流浪 :P ) 去紐西蘭 --> 澳洲 --> 大陸 --> 新加坡
半工半自助旅遊 預計行程約一年 如沒記錯 已經放逐約半年 還樂此不疲
而他本身屬於想法奇異卻執著的人 往往語出驚人 卻也帶給我另一番省思
所以超愛他的....  ( ^__^# 別誤會 也很抱歉 沒有那個傾向ㄋㄟ~)
學生時代  常見雙出雙對 曾被懷疑我兩是愛人同志....( 實質上我們超哈男生!!  )
.
看著它的日記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 爆點唷
而且 目前他都停停走走 似乎此女子已經在大陸的途中 
所以如想期待剛出爐的新鮮網誌 得碰碰運氣嚕~
大陸 應該沒有發達到苦隨手可得的免費無線網路吧!!

推薦給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