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坐姿

就是迪迪是也~










起初擔憂 確實發生  迪迪與我們家胖 最終 兩人愛的你死我活 難分難捨  不時逼我當媽咪 應要栽贓狗兒子給我 老是得意洋洋  把我們一家"三"口嚷嚷掛在嘴上....
唉~ 好不容易原本可以悠哉著1~2年 過著有品味的二人世界  如今夢想粉碎 美夢隨吹風飄散 嗚嗚~~
不經自憐 難道是我嘴賤 老愛大肆評論 於是老天派遣迪迪降臨我家 折磨我嘛?~ 還是看不慣我老是躺在那掛大餅的懶女人 才指派調皮鬼給我點顏色瞧瞧嗎?
夭壽ㄚ~~~~~~ 救人ㄟ喔~  人家不要啦~~ 
還我自由 我要自由 給我自由 嗚嗚~
<----就這樣  迪迪含情脈脈看著我 只好鄭重向大家正式宣布新成員 迪迪小雪 出場 :  
.
大家好~ 爸拔媽麻叫我迪迪(弟弟) 
醫生叔叔說我還沒掉牙 所以約3個多月
爸媽說 我很調皮 但也很聰明
媽媽老是跟爸拔抱怨我是個搗蛋鬼 常常趁人不注意偷尿尿 又到處咬東西 但是抱怨歸抱怨 還不停買零食給我 還買漂亮的床床給我睡
所以ㄚ 女人心 海底針 說不要就是要  唉~ 大人的世界真複雜 老是搞不懂耶~
.
其實我也想當乖寶寶 但是多采多姿的世界 等著我去探險  況且 阿亮叔叔有云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人家只是現學現賣 處處留記號也不為過吧~ ...  好啦 好啦~ 我知道啦~ 我會聽話啦 請接納我吧~

 


----->
妳在看我嗎? 來吧~ 可以靠近一點唷~
我很可愛吧~
嗯嘛~ 愛你唷!!



 

 

 ---> 有時候 我真搞不懂 為何只能吃狗飼料 而老爸老媽都吃香喝辣的 明明我也坐的人模人樣 卻落到只當狗的下場 超級不平衡耶~ 客官ㄚ 來評評理喲~
請看右圖 有圖為證 雖然媽媽拍照技術爛 拍的模糊不清 卻直怪我動來動去 唉~ 就是愛 "牽拖到厝邊" 都不直式自己的技術問題....   
看吧~ 我沒蓋你吧~ 好啦 我承認啦~  坐的像人樣的狗臉咩~

 

 







<--------不早了  我要去Zzzz~ 
早睡早起身體好
螢幕前的觀眾朋友 
也要記得早睡唷
(突然變巨星的架式)
下次我會逼媽咪 PO我的近況唷~
想你們唷~  see you~






喔~   補充一下
迪迪要感謝有愛心的叔叔阿姨們
如此熱誠的要認養我回去
尤其是小熊媽媽 與我媽麻來來回回MAIL聯繫好幾回 最終讓她失望 在此向他說聲抱歉囉 !!


bye by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