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出嫁了~

.
沒有不捨 
.
只有
.
說好要一同幸福

.
一輩子幸福唷~
.
.
.

這週末 心甘情願 滿心歡喜 當了兩天陪嫁  
參與可稱上穿同條小褲褲混過大學生涯 & 出社會時期的數千個日子 
阿娥  ----> 超好室友/ 好麻吉/ 好姐妹  (澄清一下 他本人 比名字漂亮 N倍喔~)
以下連結曾提過 很幸運與他們共處一室的趣事一籮筐
921回憶錄    久違了 輔大~
.
提到這超愛美傻大姐 早在結婚前幾個月開始蒐集資訊 無論是護膚 造型 妝髮 還是晚禮服 光是他下的功夫 不難察覺他的重視 (可想而知 當初我超混..... =_=!!)     等一切就緒 既然出那麼大的包...... 誇張到大家洗一連串的三溫暖 增添難忘的記憶阿~      唉~ 客官們 聽我道也~

星期六(3/17) 一早從台南東山迎娶到高雄 上半段一切順利進行中  (我直接到新郎家會合) 由於入房吉時為5:00PM 所以禮俗完畢之後隨即趕到宴客會場 (6:00PM)  剛開始要準備分工合作打理一切時  突然晴天霹靂 烏雲一片 才頓然發現沒有看到裝禮服的箱子 大家七嘴八舌 心理上上下下 撲通撲通跳  有的開始找6台禮車的司機  有的開始回想 誰有拿到箱子  有的假想如果真的放在台南 的後續作業.......
.
<----新娘乍聽 慌了失神....(左圖)





最後審判 確定禮服放在娘家 的驚慌臉孔 眼眶泛紅含淚  我這死沒良心 趕緊補抓鏡子內的娥~   ----> (右圖)
或許我比較樂觀 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理念  加上眾多姐妹必有諸葛亮 但說真的 當下我也心急如焚 亂了分寸卻不敢輕易表露  趕緊抓著她不安的手 盡我ㄧ切的力量安撫她不準哭  一切由姐妹幫她打點好 只要想著眼前的照型美美出場即可.... 






所幸 不知哪個超崇拜的天才 
在急亂下提出飛奔到婚紗街租禮服  
而在新娘休息室七嘴八舌的我們
 討論著如何克服修改SIZE的難題, 
另一位天才建議詢問原先的婚紗店尺寸最妥當 專業VS專業 誤差值低 ..... 

----> 娥  心中大石 稍微放下  鬆口氣  
唯一擔憂那曾未試穿過的禮服











--->  接到三姐遠在婚紗店的call 彷彿注射安定劑
得知 一切就緒 租到的晚禮服也超典雅 貴氣 還特別從櫥窗 "麻豆"身下 摘下來
娥的臉上  立即雨過天晴 展開最燦爛的笑容

.

.

  
 










終於 把最美的新娘 推向今晚為她而亮的舞台
而新郎 不疾不徐 以渾厚的歌聲 SOLO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把新娘牽入舞台
他們倆夫婦渾然忘我 深情款款 隨著旋律重複互唱著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即便我已經忘了原唱是誰   完整歌名是什麼 但是我相信下次在聽到這首旋律
我的腦海裡  僅會浮現 他們倆深情的畫面 姑且稱作 娥的訂情之歌"  



























<----- 左圖  險中獲得的敬酒禮服 驚艷全場
真要感謝新祕的用心 隨機應變 讓娥加分 變的更美

比較抱歉是 半路出師的攝影師本姑娘我  把現場更美的娥拍醜了....
下回改進.... 恩~    啪!! 我自行處分 打小嘴 沒有下次 不準有下次
嘿嘿


下圖 超完美的娥~ 連新祕都稱他有林志鈴的味道~


 


後紀 :  這位豬頭女人 跟我同居過久 既然染上我的惡習 不只婚宴出糗  連次日歸寧也出個大烏龍 哈哈哈~ 
出菜過快 都還來不及換裝送客 火速變裝 跑出去  咦?~ 哪知早已空無一桌....
所以阿~ 你們東山鄉下人 到底是怎麼了 吃飽飯就回家唷 ㄏㄡ~  真是的!!!  

回到家的我 既然攤在沙發昏過去.....
原來當陪嫁 那麼累 各位姐妹們 當初謝謝 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