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傳說中 燒錢的嗜好!!

婚前 與胖常常溝通 未來的規劃 也達成共識要尋找熱愛的興趣
讓忙碌的工作之餘 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 
退休後 不會因停止工作後 產生空虛感 更能藉此機會享有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
莫約2006年8月左右 胖開始整一缸淡水缸起  對彩色魚的迷戀從此沒間斷 
甚至過了莫約3個月後家裡出現大、中、小三的淡水缸
還請錢嫂我恩准他往海缸發展
初次聽到海水缸 就直冒冷汗 實在無法想像與"上百名小朋友"離別的場面
唯一只能使用拖延戰術 讓胖子進入觀察期一年 
除了讓他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同時也讓他自行觀察對魚熱愛是否發燒如當初
想當然爾 他老兄簡直有點走火入魔...
.
不過胖子也遵守諾言一年期到 立即用飛奔的速度 
將四呎海水缸引入家門 當然也上演一場骨肉分離記


我只能冷靜的輕描淡寫 這興趣還真昂貴ㄚ (無奈的嘆氣ㄚ) ~

龜毛級的胖 他雖然敗家 卻蠻有工程師的精神 
他可以在水族館 浩上1~3個小時與老闆對談 
了解整個缸需要的事項順道拜師學藝
還天天報到看著喜歡的魚 是否依舊活躍 
以便觀察此家店家老闆是否有放任何藥品
讓魚兒異常的活躍 總之要賺他的錢 還真有些許難度

走遍高雄的水族館 還曾在A店家 遇到B店家的老闆 C店家的店長勒~
終於情定鴻宇水族 (註一) 老闆"超"年輕 帶點酷 老闆女友也超正
(為何超年輕? 因為小我兩歲 我也還是青春少女 老闆當然超年輕嚕)

哇哈哈哈~
.
不過我還真懷疑老闆他們家是孔金A  根據老闆的員工(徒弟)
他師父玩海水缸 已10多年 聽起來似乎是國高中就在玩 現在那麼年輕又開店
這燒錢的興趣 老爸不是孔金的 祖宗肯定是印鈔票 不然平凡百姓怎麼玩的起!!

(以上言論 是蘇西 被掏空後 眼前冒金星兒 頭昏腦脹在胡扯蛋)

老闆 拍勢 不要告我 童言無忌唷!!
 


初次與老闆見面就是來我們家安裝海水缸 講真的想到與一大群小朋友骨肉分離 
不要說笑臉迎人 我可是幾乎要結屎臉給他們看...
但看著老闆用心花費了5~6個小時 幫我們組裝2呎缸
整個步驟做的札實  連善後的清潔都很用心照料 沒有商人的銅臭味
連龜毛潔癖胖 都讚賞有佳 有安心許多
.
上圖就是安裝後 注入水 透過系統調節 靜待海(鹽)水穩定 
過個幾天就可以放魚囉

想看嗎? to be continue.....




後記 : 

逛過高雄市幾乎所有水族館 強力推薦 :

鴻宇水族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5號
TEL: 07-286 9965

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連我這外門漢 看了海水缸之後
也偷偷的愛上那些可愛的小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