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我的愛!

今天一早 被惡夢驚醒  隨即眼跳一整天 總覺得不大順
果真 到了傍晚  手機雞雞叫 卻看不見顯示號碼 連螢幕都是黑底無光
關機重開 還是一樣 黑茫茫...
心急如焚的我 經過幾次急救 終究被宣判急救無效
死亡時間為 2007年11月20號5:32分整

喔~ 我真不敢相信 比親人還親的夥伴 既然要離我遠去....

.請大家為我那英年早逝的手機 默哀一分鐘!!


嚴格算起 到目前為止只更換三只 平均壽命三年為期

 


從早期全民手機 NOKIA 6150起
 還是那年代轟動一時的戰鬥機 說是鐵造的也不為過
怎麼摔都不壞 還不是因當時年紀小 愛趕流行 喜新厭舊 
最後把它丟棄在陰暗的抽屜裡 搞不好線再還是一條活龍咧....

6150的下一代  改由8250蝴蝶機取代
 整個手機像吃了減肥藥 又苗條 又輕薄 還塑身有佳 時髦配絕佳的線條
但商人畢竟是商人 一代不比一代 用不壞的手機 讓人更換率相對性低
就如同 早期的大同電鍋 扛到海外流浪 到學成歸國 還是一樣耐用耐操
而這樣的理論套在現在的商業王國 已經是落伍 不可行的呆瓜...
所以蝴蝶機大約用個2~3年 也宣告不治....

已經過了熟背型號的年代 依舊選擇從一而終的NOKIA愛用者
(超級耐摔 摔的10~20次算是入門而以...)
還是狂愛這類型的機款 不管是設計 還是握感  都有我特殊偏愛
現今 即便有多功能的手機 但在我身上卻派不上用場 買來還不是浪費
超炫超酷的造型 久後不耐看....
買手機 還是注重個人偏愛  即便此款手機 當初買的時候1000ntd有找...
但是還是很興奮挖到寶一般 到處炫耀它的好...
對我而言 真是 "秀個大碗"


(有圖為證 --> 摔過N遍的痕跡)
.
現在訪間的機款 失去最原始的傳統美 
輕巧 流線 典雅 秀氣的手機
上哪兒找?
.
唉~ 朋友ㄚ 近日要找我請打我家 或 使用MSN吧~
預定當個山頂洞人 直到鐘意的手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