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美的事物 人生變更美好!!

喜歡拈花惹草的我 總在花草世界尋覓到幸福時光
特別是工作上 遇到挫折不滿無從發洩時 與花草的短暫相處 足以平息心中的無名火  
.
 今天向愛花草或有興趣栽種些許3吋小盆栽 綠化環境的愛好者
高貴不貴 時尚又大器的盆器唷~
無論是放置在辦公室 陽台 或點綴室內擺設 看過來準沒錯啦~~


大賣場俗俗購買的3吋小盆栽 雖然便宜(如圖下)卻難當大雅之堂  
選對瓷器盆栽襯托 整盆花草的價值立即三級跳
偏偏這些盆器少說要好幾百元起跳... 
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們 怎麼可以忍受肥胖的錢包 日夜消瘦呢?
Oh~ NO 那是絕對不允許....


報馬仔給你知唷...
其實IKEA 有些陶瓷蠻秀氣美觀 可以參考
但要真的物美價實 貪便宜又有好貨 有沒有可能?
屋啦~~ 絕對是有可能的啦!!


別懷疑  通通只要39元唷 !! (除了中間純白有印花陶瓷除外)  
而且 我有看過同樣商品賣180ntd的唷
不想被當凱子削 好康報你知


就這樣~  三級跳 貴氣十足的佇立於蘇西的小小花園囉~
我的習性是直接將3吋盆套上 除了不弄髒陶器 還可以隨時換裝 改變心情

ㄚ 那麼漂亮又便宜 哪裡買?
DAISO (大創百貨) 有在賣!!


喜歡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唷  
心動嘛? 但沒有必要馬上行動啦
因為直接衝到DAISO 只為了買 1~3個陶盆唷
光是油錢  絕不划算唷.
我呢 是有到夢時代看電影 或逛街才會順道補貨
.

怪了 蘇西那麼極力的推銷 DAISO 似乎有廣告嫌疑后
好啦~我承認啦~ 那是我家開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不會吧~ 連這樣都相信? 

(妳/你太單純囉  也算是國家保護級的稀有動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