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 Vincent,  Comment allez vous?


每次想起理想抱負 腦海總是閃過一位情同"姐妹"的大學同學兼同居者
他在我的人生裡 貫注很多腦力激盪 也讓我深刻了解 人腦蘊藏的潛能
永遠的天馬行空 以及執行非 "常人"所為的不可能的任務 
他的貼心創意 與 善解人意 無能人比  
.
翻閱抽屜時 無預警迸出 你曾流浪到法國時寄給我的明信片
還有我獨居西班牙的日子 你寄給我懷念故鄉的高雄港近照
最好笑莫過於 大夥 發癲硬要模仿當年轟動一時的的韓國電影野蠻女友內的劇情
與同學們相約著裝國高中學生制服 夜鬧KTV  而你一身小綠人 搞到一群女生想對你伸出魔手

中正紀念堂晚會PARTY   貼心的你總不忘已照片替代明信片轉述當下的狀況
還要故意稱呼我吳小猴 括弧  ""完蛋了 被管理員伯伯看到的字眼...

當年 台北東區某某活動 其中有項免費彩繪 正常人了不起蜻蜓點水一下 
只有 Vincent先生 直接奉獻整張臉 還贏得次日聯合報的版面呢~

呵呵~ 還有 還有 我生日禮物 既然是你親自錄下整整60分鐘 震破我耳膜的清唱帶
這種行為 也只有文森先生所為

如果將來有一天 may be 20年後  我們是否有機會 共享這捲錄音帶呢?
如果我沒記錯 在那當下 你可是很瘋狂 陳奕迅的背包 ^^


我失戀喝酒醉時 你邊疼惜 邊責罵那個眼看我只喝半瓶啤酒就醉的無辜者
雖然嘴巴碎碎念 也不忘拖著我沉重的身軀 安頓好脆弱的我 直到淚水枯乾到入眠為止
.
同樣是獅子座的我們 也曾在電影院 觀看恐怖片 驚嚇到破膽 互捏手指 甚至用力咬手指就怕吵到別人
還有為了省錢趕早場電影 攜帶橘子 把整個電影院薰染成柑橘味 
論談電影觀後感 不用富麗堂皇的言語說明  彼此雙眼泛紅 淚珠在眼框打轉 
我們知道 彼此被touch 到的點 完全相符
.


最近流行的經典詞 :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也不會去做的 道理
我想當年你就領悟了...
.
畢業後 你還是 不失薛式風格 按照著你的方式過活 即便你知道與現實社會不符
但你還是堅持不願背離你的初衷 我的祝福依舊不變
.
在這一堆照片 & 信堆裡 看到一張2002年5月我留下的字跡 描繪著 :
今天與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兼大學室友小小聚會,
過程 自在- 舒服- 開心.
離別時, 在人潮擁擠的台北街頭
你突然伸出熱情雙手擁抱我,
頓時 冷漠的都市  溫暖的擁抱, 感動了我~
只有你,  獨一無二的Vincent, 擁抱中  充滿祝福 
友誼萬歲!! viva la amitie!~

Dear Vincent   你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 我依然掛念著你!!
厚~! 超懷念你在 see's candy 打工 A回來的巧克力
你總是小心翼翼用層層衛生紙護著它  就為了帶給我和Gina 大大的 surprise
次日 我們完全不懂節制 還會囂張的跟你點選口味呢! 哈哈哈~

緣分就是那麼奇妙 新生典禮 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就是因為你識破我的慌張與不安 而在一旁偷笑
啊~ 新生不都是很矬嘛? 你笑屁啊!!
.
Any way, my Dear friend, nice to meet you too~ 

.
.

後記 :
.
前些日子在朋友聚會裡 提到要將挖箱寶內的舊照片 & 信件 備妥給下一次聚會
 挖寶過程 無意間 讓我想起 這位失聯許久的好朋友 好弟弟~
我想 他終於尋覓到他的人生目標了!
Allez!~
.

ps.: cher Vincent 如果有一天 你在網海裡搜尋到這篇 
我只想告訴你 在我生日這一天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