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進入 蜜桃QQ妹寫真專輯嘛!
(禁止18歲以下唷)
三天兩夜的行程 為可愛的MOMO 拍攝好多Q照
這位小妮子 邁向專業 model 的腳步 不僅會擺POSE 連眼神也會入戲呢....

提著流浪天涯小包包 等後著久久未到的大巴士
等著等著 蜜桃妹都恍神了!!

既然遊覽車 還沒到 那就看我的特技舌工 總有一天要頂到鼻頭
就算當不上周董 也能耍雜技  將來可孝順對我特好的香蕉姨唷!!

咦? 怎麼哭哭呢? 原來太早起了 開始要"灰" 準備入睡啦!!
蜜桃妹說 不要看我臉那麼腫 那是上鏡頭的關係啦~ 
本人很苗條瘦小  淑娥阿姨有應證過唷^^

歡迎來到我們家的別墅 請隨便參觀唷
ㄜ~ 素誰把我們蜜桃妹教會說謊話?
QQ妹會說 :這。。。攏是阿共ㄚA陰謀啦!!
(舉手....  咳咳 ...我承認 這是香蕉姨 教導有方.... )


這樣擺POSE 可以嗎? (臉都要變形了說)

米堤飯店的遊戲間 現在先開小車 將來長大要買大車 接送香蕉姨!

早起的我 喝杯優酪乳 很健康喲!!  伸個懶腰 kimochi依得式...
這樣有沒有很專業? (太老套了吧)

哼~  不拍啦


我要跟小表弟一起看 幼幼TV.

媽媽綁頭髮 我最乖像個小天使

小天使不到一刻鐘  小妮子開始嚷嚷要抱抱 被她媽咪刮了一頓
有脾氣蜜桃妹 一個人不妥協 獨處耍冷去...

江南渡假村 游泳時我也很卡哇伊
只是媽媽懶惰 沒有幫我帶我的尼莫泳裝 硬要我穿上家居服...

不要說沒有養眼  人家可犧牲露一點啦
知道大家很期待啦!!  厚~ 給你們看免錢又想怎樣!!~

 
玩累了  喔喔睏嚕!
謝謝 各位伯伯叔叔 ㄚ姨們的觀看!!
.

後記 : 
向來對於小孩吵鬧尖叫聲 總是不敢領教 充滿恐慌的香蕉姨....
即便是文靜又乖巧的文文 也不愛  最怕就是接到蜜桃媽的"寄托小孩"的來電
唯獨對這位小妮子愛不釋手  哪怕要我摘天上的星星我都願意 (只有銀兩不行!!)
為了達到目的 軟硬兼施  鬼靈精怪的小小腦袋瓜 懂得看時勢 改變戰略 
大人的禁忌  亂魯一通 絕對不會發生在她身上  她很明白的清楚知道  哭鬧 沒有用
裝可愛 博版面 她最在行 !  簡直跟他香蕉姨 同個模子印出來
.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 怎麼會有這樣的孩子 貼心到不行
話夾子一開 像台機關槍掃射  講一脫拉庫543 哄大人笑開懷的事
.
有時候與蜜桃媽對話音量稍微大些 她就會說 : 厚~ 這攏是阿共ㄚA陰謀啦!! 
(我承認 這也是我的不好教育 偶只是隨口說說 哪知道她聽力超好 還口齒清晰)
.
每次見面(幾乎每天) 我們就要上演重逢記 兩個左右各站一邊
還要小助跑到黏巴達程度 互相親吻  還要口出 : 我好愛你喲!! 我也愛你喲!!
.
明明才剛滿2歲 任何行為舉止 根本像3~5歲的小朋友
一同出遊的 比他大小幾個月小朋友 都還在說疊字 包尿布
而我們這位小妮子 話長到會牽絲 還會自己修改主詞 添加語助詞
(有同年紀的媽咪們 不用擔心你們家小孩的反應 那是正常 我們這個是異類OK?)

例1 : 妹妹 香蕉姨好愛你喲! 妳愛香蕉姨嗎? 
答:   我愛媽媽 我要香蕉姨 哥哥愛我嗎?
.
例2 : 妹妹小心走 你跌倒香蕉姨會怎樣?
答 : 會 嗯甘~~  會心痛!!
.
例3 : 剛上車(前座)的香蕉姨 看到妹妹心花怒放 就說 妹妹~ 嗯嘛!! (給飛吻的手勢!)
咦~ 看沒回應  又說  妹妹 你怎麼沒也香蕉姨 親一個
答: 又親不到拉!!  (嘟著嘴 坐在後面的安全座椅)
(啊~ 這是什麼狀況? 我發誓 "又親不到" 沒有人教耶!)
.
例4 : 很厭惡吃正餐的妹妹 每次為了躲避吃飯 總是有她的絕招
某天香蕉姨吃完中餐 躺在沙發休息 突然小蜜桃捏手捏腳的爬上來說要跟我ㄧ起睡
我就超級納悶 不是也不喜歡睡覺嗎?
一下子就聽到她媽媽叫他吃ㄧ口.... 就知道她的詭計 等蜜桃媽著手收拾碗筷
小妮子 立即復活 大聲說 睡醒啦!!
.
還有太多太多 讓我們大人都快笑倒的天真反應
 就這樣 一天天被她溶解 Q到不行的小朋友!!
.
講到那麼多優點 來點缺點 我們家蜜桃妹 行動力部分就有別於同年紀的小孩
她總是小心翼翼的牽著大人的手 慢慢走  步伐稍為快速 就會害她跌倒
走累了 常常要大人抱 就真的很困擾....
恨不得她像隻放山雞 到處野 換回纖細的雙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