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台北 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 我來了~

高鐵入站 迎接我的是來來往往的洶湧人潮
短短幾年沒踏入台北車站  驚訝的是台北地下街 規劃的蠻完善
讓通勤的行人 不再單調的遊走 反而添加各式各樣的商店街可閒逛
更能理解台北高消費的原因之ㄧ  
 高地價的都市 如此善用土地 創造經濟來源 也蠻值得讚賞
夜晚的台北 更是夜夜笙歌 越夜越燦爛~
.
這趟北上主要是參加朋友婚禮  再與小(老)朋友聚聚
(ㄟ~ 沒有見到面的朋友 不要罵我 時間真的緊迫啦)
人的緣分 奇妙就在此 在國外相識 展轉又回到台灣相聚
出社會後 朋友還能真心相待互相吐嘲 也算難能可貴
大夥個性不變  但選擇生活型態 五花八門
有安逸型的  飄撇型的 理想型的 放蕩型 對於未來的目標大致也不同
即便些許差距  還是喜歡跟他們相聚 很放鬆無需戒備的時刻
聊聊過去的阿撒布魯 甚至被逼問543的東西 根本無法招架 看來我還是不適應群眾攻擊 
當太久的宅女 真的與社會脫節 無法反擊 殘念!!
.
群眾的聚會 容易把焦點放在唬扯瞎扯上
我倒是希望 吵吵鬧鬧之餘  大家珍惜難得的聚會 可以探討一些理念與想法
每個人各有專精所在 透過溝通與分享 還有機會自我突破胡弄裡繞圈圈.
.
對於蒲ㄚ而言 有時候覺得自己已喪失當位朋友該有的價值 
除了放任他自由自在 似乎也沒有其他法
但是由衷希望他  早日尋覓自己人生的方向
那小胖子 看似一切安好 莫名覺得 背影載滿著沉重與孤獨呢!~
祝福 阿如 好好把握手上的幸福
還有祝福我遇到的每個人 ^^
.
次日 原本計畫 要搭乘捷運到淡水逛逛 或 坐著最後一排靠窗位子的公車
尋找失落的記憶 回溫大台北地區的景象
可恨的鳳凰颱風 打亂我原訂的schedule
雖然一早起床 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氣候  讓我猶豫不定 就想著冒險吧
耳邊響起 蜜桃媽GGYY的聲音 & 冒著風雨交加 看不見前方的路的影像
只好無奈的拉著我的紅色流浪包  乖乖的打道回府 
恩~  下次有機會 我要探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