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7 炎熱的夏季 我們走上街頭 為歷史留下一頁
拋開惰性 不顧惡毒的陽光曝曬 與芭樂舅& 蜜桃媽 走上街頭 表達心中的不滿
當初覺得不該苛責 應給給馬政府一年的時間 兌現他的政見 (好歹要有10%的成績)
不過似乎他的政績 放在急迫性 將台灣郵政 & 自由廣場 改名回來
極盡所能 親中 (開放陸資 陸客 陸生 etc...)
我承認 大環境改變 與大陸交流 是有這個必要性
但絕非 對方放個響屁 我們就急忙著聞香  抱著他的大腿 喊爹
當他不要你的時候 將你一腳踹開時 喊娘也沒人理你
只淪落到低賤的次等公民....
更別跟我說風涼話 老是掛在嘴邊 何時出賣台灣? 那絕對不允許!
暗.... 許多公家機關的網頁上 台灣這兩個字都莫名消失 連芝麻算皮小事 都會發生
等整碗被扛走 你才說不退讓!..... 啃!~
.
今天  走出街頭嗆聲 只想表達小小百姓的不滿!!


我們選擇離家近的科工館路線 原本還再擔憂 會不會只有我小貓兩三隻
不過 沿途上來到集合點 看到民眾 三兩個 陸續報到 就知道跟我們一樣自發性的啦!
 

一但現場 人山人海 明明才14:30 距離出發 還有約30分鐘
但揮舞的旗子 & 橘紅色的彩帶 也都發光光
到底是經費不足 還是抵達的民眾超乎預期呢?
.
還好 熱心的民眾(阿嬤) 分享他手中多出的綵帶 (就感心ㄟ)


上圖 : 整隊中....

對街的熱情民眾
 

出發...



機車隊伍 也是嗆聲民眾...
我在同個位置上 足足罰站了30~40分鐘 真的好多熱情的民眾....
.
重點是 來到現場才發現 科工館 這條路線 是由和尚鄭新助率領
Orz....  ( 早知道選別條 )
.(其實也不是對他有特別意見 只是對於和尚參與政治 就扣分)

 

各位請跟我跳躍一下~
 
來到中央公園囉~ (因為晚上有任務在身 無法徒步到現場  改開車事先抵達)
這就是晚上 擠滿滿的人潮所在地啦!
 

但 可不是以為15:40 所有隊伍尚未歸隊 整條馬路空空 沒人氣唷


嘿嘿 ~ 繞街的去繞街 但還有非常龐大的螞蟻人群  躲在人行道遮陽


還有在草叢邊(右) 納涼 
(真的太熱了! 要不是為了台灣 為了子孫 此刻的我還在家裡睡回籠覺呢!)


草叢 (左)

 

高級外省人 只不過是分化的名詞
遊行隊伍 也有一位外省人 大聲嚷嚷 他是台灣的外省人  但不是中國人
大家都為他鼓掌喝采
.
愛台灣的人就是台灣人 不要因台灣人三個字  硬被說挑撥族群!!


我們也躲在咖啡廳內等待....
阿伯看到歸隊的隊伍 開心的闔不攏嘴呢!
 

傳說中 腳踏車界的LV 也一起來參與活動!!
(當然還有很多狗狗 & 小孩 只是我臉皮雹 不好意思 靠近拍攝!)
 

隊伍 陸續歸隊!



含恨沒有廣角 拍出超壯觀的場面
各位 來點想像拼奏力 上圖 (右邊)

上圖 : 中

上圖: 左邊


謝志偉 賣力的演出
GO go go  台灣是寶島 Go go go 台灣不能倒!!

正舞台 前半段

正舞台 : 看不到底的後半段



啥?  你說只有四萬人?
馬: 沒有啦 !! (請用他的阿告發音法) 那是阿斌說的啦!!
快!! 給我球  踢破他的臉!! 
.
狗官 藍教的名嘴 永遠學不乖 在乎的不是民眾的心聲 而是人數的多寡
你管他10萬還是60萬 你到現場看看擠滿人群的廣場
那些 充其量 只是1/100 不到的嗆馬心聲
還是不懂嘛?

這是我跟蜜桃媽 猜了一會兒的謎題...
馬少4點 = 沒了腳的馬  = 跛腳馬 
是不是太有創意了呢?


守護台灣 人人 有責!


後記:
.
517全記錄完畢
雖然媒體一值模糊焦點 南台灣挺阿扁意識濃厚
但幾乎很少聽到挺扁的喊叫聲 大概都是無聲的標誌吧!! 
至於挺扁 到底著重在司法不公  還是阿扁無罪?
我個人認為 如果阿扁有錯 不該包庇 但也不能使用奧步延押在延押
.西天 & 陰森森電視台 很多重點都放在負面消息
不過 就我再現場觀察 每位民眾都安分守己 守秩序
還會互相叮嚀 不要讓統派媒體捉到小辮子 大肆宣染
.
總之 非常成功的嗆馬活動 接下來 持續監督當局政府的施政報告!!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