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一起去!! 喊一喊!!



517站出來  雖然知道只是喊爽的  那些高官 了不起啃個瓜子 看我們這些瘋子耍猴戲
反正對他們而言 不痛不癢  過今天 明天照舊 一黨獨大沒他法則
但站出來 只是要讓他知道多少數量的民眾不滿現在的施政 也算是盡義務 
就當作 假日踏馬路的心態出遊去....  (平時哪有機會在馬路上亂走!!)
因為 如果不站出來 民眾麻痺後 一步步失去自我主權 久了也沒感覺了 然後就妥協....
.
另外個主要因素 統派的媒體 幾乎只有重點式的播放現在的遊行
如 你想看當初紅杉軍30多天來 每日24小時置入性播放的新聞
麥拱啦!! 有可能的話 我請茹絲葵咧~!!
搞不好 阿扁假病的擴大報導 勝過於517大遊行呢!!
.
所以我要帶著我的G7 好好紀錄 保留證據 ^^


517之前 媒體到處播放 遊行陸客減少幾成又幾成 試圖擾亂517遊行....
兩岸直航後  胖公司出差還不是依舊到香港轉機  很簡單嘛 直航貴!!
哪有造福台商 唱的比說的好聽咧 ? (不然就直言造福有錢人!)
直航按照理 不就航程短 成本壓低嘛?  說到底 就是壟斷市場
這塊肥田 到底肥到哪家去呢? 連帶關係呢?...
.
股市大漲 感覺前途一路光明
但你能相信 我們胖的公司 (上市 有規模的 算當紅產業)
股市漲的一蹋糊塗 不過 與公司台灣廠營運不成對比 前後關了幾個台灣廠
當然裁員是必然的 卻茁壯到大陸去....
.
短視的台灣人 會有幾年的好光景呢?
等著被大陸人接手後 一腳踹開你台灣小蕃薯
到時候 預哭無淚  悔恨都來不及.....
.
哼~ 來吧! 陸客  陸生  陸資 都來吧!!
把 歐美 日韓 次等公民的閒雜人等 通通趕走吧!!
.
這就是我們偉大政府的政策 與重心!!
.
 
後記 :
.
每個上街的理由都不同 
有的要罷免總統 有的想互主權  有的要工作 有的抗議陸生 
我什麼都不要 只想表達 我極度不滿意目前施政績效
不管這些高高在上的官員 懂與否 
人在做 天在看!!
(如果阿告卸任 我還真想抓它迷你辮子 把它延押在延押 ..... 感覺不錯吧!  )
.
如果 你也有憤怒 不妨一起出來走走 凝聚民意吧!

.

 
高雄的朋友 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