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很畸形吧~
 
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肚子沒有變大 所以也沒有拍照留念
大概飲食控制得當 所以體重還一度下滑1公斤
所以這次 31周產檢 體重與兩週前一致

上圖 大概28週拍攝 就是覺得沒啥改變 就懶的拍
前幾次突然胖好幾公斤 所在這階段暫時停頓

上圖 : 不過看到相機裡的存檔約31週拍攝 很明顯又肥潤的許多...

天氣漸冷 開始可以拿出M size 大姐的恩典牌 大肚衣
現在穿這種衣服 大概路人也知道我懷孕 也可以讓別人較禮讓 小心些....
不過 現今社會 大概30歲以上太太 (特別是阿婆) 比較有同理心 會特別噓寒問暖幾句...
其餘 過馬路 還是要非常注意來往的車潮...
遇過數次 明明行人優先(更不用說孕婦) 照樣給你呼嘯而過...
我覺得這張還蠻滑稽的 很難想像肚子可以撐成這樣
不過 說到孕婦裝 我覺得上衣真的可以不用買 不過好的孕婦褲 真的很重要
穿這件褲子 不管5個月 or 7個月 完全沒負擔 還有帶子可以調整大小 一整個舒適
好奇怪 孕婦為何會有"子母線" 幸好我黑色素沉澱不深
 每每看到這條線 就覺得很新奇

(上圖 的角度 整個很滑稽吧~ )
這讓我想起 文文 某日看我走出來 直呼 : 香蕉姨有三顆ㄋㄟ ㄋㄟ
真想把這小孩抓起來 K幾下....
.
 唉~ 我真的被蜜桃媽 騙大的 當初有考慮要買妊娠霜
那女人直呼 我們家族體質 沒有妊娠紋的現象
 也對 我媽生4個 蜜桃媽兩個 我大姐一個 通通"昧有"..
我才很慶幸 又自豪 自己肚皮 膚質美的冒泡....
全身只要有遮蔽的地方 白皙的膚質感到自豪 結果 一切都是屁

就在 32週的某天 照著鏡子 (自己看不到)
才發現肚子的下方 接近毛毛的地方 既然有幾條 類似紅蚯蚓的痕跡
Orz...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妊娠紋....
越洋跟著另一伴訴苦... 他既然說 那有啥關係 又沒有要翻肚子給別人看
我 : 但是這樣 人家就知道我生過小孩嚕...
他: ....
(看來很多人也都不太想理我吧!)

32週產檢 很慶幸 波妞 胎位 羊水 體重 (17xx公克) 一切正常
頭圍稍微大一些 不過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醫生 依舊叮嚀 子宮肌瘤位置不佳 還是要密切注意 是否有胎盤早期剝落
如果有妊何症狀 立即回診 最佳生產週數 38週
所以波妞 我們一起加油 要在馬麻的肚子呆到38週唷!!
這樣妳出來 再給你大大的獎勵
馬麻VS 把拔的無價之吻
.
.
後記 :
.
我真的超級俗辣 因為妊娠糖尿因素  所以每次產檢都要抽血 測血糖
都已經進入抽血站 還再做最後掙扎 與護士討價還價
我跟她說 我兩個星期 一次產檢 但這次抽血 只能測剛剛那ㄧ餐的血糖
就算是正常值 也不見得其他餐 就沒有高標值...
所以 有抽根沒抽 是不是差別不大?
護士很nice的回我 : 對呀! 但這是機率的問題 如果你有血糖機 就可以每餐後測...
.
唉... 但是我就是很害怕抽血...一直動腦筋 看要如何避免
結果讓我想到 我決定下次先跟醫生討論 如果產檢 小孩的生長正常值
那是不是代表 血糖正常 沒有影響到孩子快速生長
這樣 是不是就不用抽血啦
醫生會理我嗎?
.
波妞 原諒馬麻真的很俗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