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迪到新主人家 算一算已經2個多月了吧~
想當初 為了幫底迪找到適當的家庭 我們花費了蠻多精神
前後 蠻多意願者接洽 但怎麼篩選都覺得不是那麼適合
畢竟雪納瑞屬於活潑型的狗兒 也曾是流浪狗(被遺棄 或 遺失)
所以 我們不希望 因新主人不適應 底迪被迫再從新適應新家庭
.
這當中經歷了許多曲折 所幸最終 收到新主人的e-mail (我們就稱為A小姐)
當下 直覺告訴我們 就是她 更沒有猶豫的立即與她聯繫
聽到A小姐令一端聲音 讓我們更有保握他是上當人選 
我也卸下過去 身家調查毛病 省略的依推拉哩拉扎的問題
 大家相約次日見面...
.
隔日 A小姐超有誠意 全家人員總出動 (媽媽+哥哥+男友)
這更是讓我們放心不少 這代表全家人均是愛狗人士
更不用擔心 萬一A小姐出嫁 或 哥哥娶老婆等因素 底迪被冷落
這一家子 最妙的是 完全沒有詢問底迪的疑難雜症 或針對底迪的惡習或詢問問題
反倒是我 不斷的將底迪的比較麻煩的問題細細講解
但這家子 似乎不為所動 一附這都是狗的習性 簡直愛狗愛的一切都包容...
例如 : 出門的時候 底迪可拿取的視線範圍的所有食物 務必要往高處放
不然回家後果不堪設想 ...
這一家子 聽到後大笑 因為他們前任的狗狗也有相同習性.
.
就這樣短短的約談15~20分鐘 我們家胖也非常滿意
將家裡所有底迪的 "家私" 直接讓他們帶走
雖然不捨 但是看著這一家人 比我們擁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底迪
陸續 與他們聯繫 依舊疼底迪如寶貝般
讓我們真的替底迪很開心 她找到比我們更好的新家庭
.
這位A小姐 人超好的 也歡迎我們隨時去看底迪
我們家胖 很矛盾 很想知道底迪過的好不好 (常常問我)
跟他說 新主人歡迎我們見底迪  他又不想見 (怕見了捨不得)
我個人是擔心 底迪看到我們會不會喜極而泣 然後我們離開之後 又憂鬱了廢寢忘食
哈哈哈! (我想太多)
.
A小姐跟我說 他們受不了 底迪很悲憐的看著他們吃人類的東西
她跟她媽媽 都會忍不住分給他吃 哪有像我這個後媽般 永遠只有狗飼料+水果
聰明的底迪會跟我走 才有鬼咧!!
 

某天接到A小姐的電話 她既然做了底迪小袋袋 (化妝包& 零錢包)
還說要寄給我 讓我們留作紀念 OMG~ 真是超有心的!


真是太棒了!
底迪 真的很幸福!
(想想 我都沒有為底迪做過任何事情 只有一昧飲食控管 :P )

.
後記:
.
有時候想想 老天真的很幫忙
當初胎位低 胖又不定時要前往大陸出差
我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 照顧底迪 帶牠外出散步去....
重點是 就在那麼巧的時間上 遇到對的主人
也算是彌補我們對底迪的愧疚...
感謝A小姐一家人 讓我們底迪幸福 又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