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很可愛 但我馬麻說我像ET 只差沒有大耳朵助陣
波妞 : 嗨! 叔叔 ㄚ姨們 我又來搏版面了^^
我都覺得我好可愛 只是馬麻一直拼命宣傳 我是把拔2號 讓我覺得很不平
總是喜歡說我像個小男生 吼~ 又要PO我當諧星路線
人家想好想當個 小可愛 小公主 小甜心說.......(繞手指)
瑪麻: 你看 不是我在說 看 像不像隻醜小鴨?
波妞 : ..........


ㄛ.....

嘿~ (賊賊的笑......)

ㄟ......
.
瑪麻 : 所以女兒 諧星女王 非你莫屬囉!!
波妞 : 哼~ 都故意挑這種照片!!
.
 後記 :
.
波妞 1M搞笑表情照   博君一笑
還是她老爸的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susy 的頭像
    totosusy

    西蘇看世界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