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著波妞踏出家門 正是大年初二 
因為女兒們都住的很近 我是幾乎天天回家吃飯 姐姐最少一星期也會回家一趟
習俗上初二是回娘家 我們家初二比較偏向 "請女婿日" 所以菜餚都很"彭拜"
真是的! 兩老的女兒們都那麼賢慧 老公照料的像"福" "祿" "壽"
幹麻還要大費周章 還要像灌豬公一樣的伺候他們 去~
算了 有的吃 我還是把毒舌 捲回來
.
不過現在多個小人兒 拍起照來 總是有掛念  礙手礙腳 而且也要搶食免得蝗蟲過境....
而這單眼相機 是生產那天敗回 根本沒機會研究 就下蛋了
於是很生疏的超弄500D 還得趕緊抓時間趁大家筷子還沒下手取景
偏偏在一旁的大姐抱著孩子攪局 一直嚷嚷 拍我! 拍我! 拍我!
(又不是百萬學堂  切!~)
今年老媽 不知道哪條筋不對 就是要到外面吃 被我抱怨了好幾次
其實是她的右手臂疼痛 但是女兒那麼多 大家分攤一下 也OK呀~
我呢! 就是喜歡吃媽媽牌 感覺很好 重點是過年在家圍爐比較有FU~
.
原來我這種想法已經落伍了 大概過年前1~2週開始預約餐廳
才知道鍾意的3~4家餐廳都客滿 最後大家才想到國賓
原本我對這家興趣缺缺 過往都去川菜館 or 喜筵 品嘗 但一直不被我喜愛
 不過 想不到4F都是隱密性高的包廂 而且非常寬廣&舒適
連衛生間也是獨立 還有專人服務 重點是兩側都有預備椅 這樣餵奶 或 換尿布都很方便
嗚嗚~ 已經邁入 把屎把尿的年代了

這道燒鴨 是國賓名菜之ㄧ 還不賴!
只是說那麼多道菜餚 頂多只能吃ㄧ片就很撐 有點可惜!

廚師現在表演脫皮秀 話說這位先生長的還不賴 科科~

年年有魚~

這是我大姐的小BABY~
本人的眼睛很Blig blig!  礙於私心選一張比較醜了 哈哈哈!!

就這樣渡過一天 很完美又高雅的初二 大團圓
隨後大夥打道回府 賭博去 啦!!!~
.
不過今年"莊家大少爺" 無法返台 所以我們封關一年的 "十八豆啦"
只好乖乖的繼續封關 等待明年 大開殺戒嚕!!
啊~~~ "虎"氣啦!!!
.
後記:
.
今年對我而言是很特特別的一年
首先波妞的報到 讓我的生活180度的轉變
再來 托波妞的"虎"氣 今年逃過北上的綿綿細雨&冷風吹打 落得過敏南下
在南部度過很relax 的新年假期
.
PS: 紅包也A很大唷!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