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們 有沒有曾經因為Bling bling 的手龍頭
被水垢一天一天的侵蝕 感到很厭惡??
.
我必須重聲 我沒潔癖 反而是被潔癖的家人數落我是家裡吊車尾髒小孩
BUT 偶一直覺得偶算乾淨的呀 沒有滿分也有80說.......
不過 我承認小東西我非常不愛隨手歸位 老是被碎碎念的那一枚
(吼~ 又扯遠了.... 忍耐一下嘿~)
.
不過我對廁所倒是情有獨鍾 乾溼分離要求嚴謹
極度無法忍受 溼答答的洗手間
偏偏我們家的胖子 什麼都好 就是上個廁所 宛如上過戰場
洗臉盆 鏡子 地板 全無倖免 濕到不可言語的地步
這讓我狠抓狂....  不知不覺也抓狂了3~4年了吧!
.
既然沒辦法改善 我只能跟在後頭擦....
但 我媽又不是把我生成跟屁蟲 常常有漏網時刻
另一方面 當初裝潢師傅 某個環節沒搞好 每使用洗手台 地板會有少部分流水
最慘的是胖的海水缸換海(鹹)水 全在這裡處理
長期潮濕的狀態下  慘不忍睹
(我發誓  我已經用我的生命去愛護 每週也都會清洗....唉!)


還是敵不過水垢的侵襲
我的蘇打粉 & 白博士 & 死人骨頭的清潔用品 通通無效....
眼看了水垢一直助長 白嚇嚇的地板接縫也被水垢 狠狠卡上一層

OH MY GOD~
讓我屎了吧!!!!!
.
去書店看遍了清洗小撇步的書啦 或者上網搜尋 幾乎沒有報導
只有少少幾個說 用砂紙磨平 or 瓷專之類
前者我們沒經驗就怕磨壞了瓷磚 後者也擔憂有鹽酸的成分
anyway 我已經忍無可忍 已經打定主意兩者都買回家 試試看....
.
將波妞丟包給ㄚ母 火速的到B&Q尋覓
就在清潔用品搜尋時 你知道吧 賣場總是會有推銷小姐
而我這個人 老實講也蠻歐兜邁的 姑且叫我冰雪美人 (哈哈哈)
.
當然 他以三長不爛之舌跟我推薦 也說重了我擔憂鹽酸的成分
她也再三向我保證 ALL CLEAN 多益得 浴室馬桶水垢清潔劑
陳年水垢保證絕對可以清除 還強調此款乃植物性萃取環保產品
看在價格在199可接受的範圍 姑且試試看吧
萬一沒有效 我再來踢他的招牌
.
回家 迫不及待的動手試驗 該產品為濃縮
老娘不管直接倒在水垢處 靜待佳音


喔~   OH!~~~~~~~~ 傑克你在哪???  (洗水垢嗎?)
太神奇了吧~
你看看 你看看... bling亮耶!
當然排水口 還有少部分尚未清除
但我相信再一次浸泡 絕對可以清除
(您就饒了我 我有小孩要顧 意思ㄧ下拍照給您聞香)
洗澡間 地板(右下)也有水滯 (某些是瓷磚的花紋啦)

蹡~蹡~蹡~   三兩下清潔溜溜
這種情節也有過吧!
哈哈哈!~ 啵而棒吧

這是讓我最抓狂之二 我超恨水痕
即便輕的在乾淨 有水痕就是噁心
當初裝潢 師傅就提到 除非隨時保持乾燥 不然黑色洗手台 90%會有水痕
咱們家老胖 明明就是甩水大王 就是任性的要求經典黑
還再三向我保證 絕對保持乾燥
(唉! 相信他的是美少女  真不好意思  果然我是美女一枚)

猴塞雷吧!! 以後我都不用怕了
真的太愛這一瓶了

多益得生物科技的產品
產品註明 原料來自新加坡 產地台灣
號稱 無毒 無腐蝕 無刺鼻 萃取自植物磷酸 無化學腐蝕性 級對人體健康有害物質
使用過程 確實無刺鼻 其他說明 消費者的我們也無法得知
就要靠政府努力臨檢測查
.
不過 賣場的小姐有特別聲明 這是植物萃取不傷玉手
這我就不太認同 當然前提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用完雙手會"咬咬"的 需要抹擦乳液平復
但 不管怎麼說 可以去除我最恨的水痕 水垢 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非常的推薦.
.
他們還有很多產品 改天有機會再買回來試試看.
.
後記:
.
用對清潔產品或工具 是清潔者的最佳好幫手
最近也開始使用橘子工坊的清潔劑
效果好的話 再來PO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tosusy 的頭像
    totosusy

    西蘇看世界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