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又生日了.....
不過今天生日已提前知道另一伴需出差
當日就無法當女王
(家規 : 生日當天的人稱王 要以壽星為重)
.
不過胖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尋覓禮物
憑記憶知道多年來我喜愛腳鏈 (自戀腳踝)
只可惜在台灣並不是那麼普遍
加上我龜毛的個性 任他怯怯不敢行動
.
出差的前幾日的某天早晨 醒來時看到腳上有異物
拿近一瞧   哇靠~ 這是啥咪挖糕~
好粗的一條腳鏈 (類似栓狗鐵鍊的那種)
靠~ 跟我想像中 精緻 細膩 華麗又典雅的 bling bling那種 差很多耶~
不過也不能怪胖 因為他買特殊材質帶著身體會好的那種醜醜鏈
(原諒我看到那麼醜的鏈子 連想記材質的慾望都沒)
.
這傢伙跟我生活久 被打槍的機率甚高 早已身經百鍊
當然也預留退貨的後路 
本想說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這樣沒了~
.
 想不到貼心的胖 出差前趕通宵 幫我下訂當今流行的智慧型手機
而我不自知的情況下 還擔心他熬夜傷身 稍微訓他一頓
讓他啞巴吃黃蓮呢!
.
我知道大家會笑我 智慧型手機流行甚久 有啥稀奇
向來我對3C產品 要求不多特別是年過30 更是宅娘一枚
想到要花心思研究就頭疼

所以這隻SONY ERICSSON是咱們家老爺早期的手機 後期被我接收
我的觀念是手機能打能通就好 反正沒有業務/工作需求
要上網就用電腦 要照像就用相機來的專業
趕流行這檔事 我沒興趣 這些無謂燒錢方式 我情願使用在好的食材
(一整個歐巴尚口吻 哈哈)
.
近期這隻手機 偶而講一講會自動斷線
胖老是督促我更換 但我覺得通話量95%來自於家人 無傷大雅
因為所以 我的新手機誕生啦!~

HTC Wildfire S
談不上高檔 但基本功能均有 在家照顧調皮小傢伙的時候
可以聽聽音樂 或偷偷上網了解時事 哈哈~
看來我又有的研究囉...
.
PS: 光是要dowload好聽的鈴聲我都搞不定 真是累呀!!
人生會不會太複雜呀!

當然典雅白色 是邁入30後喜愛的顏色
嗯~ HTC的手機還蠻有質感 模具開發夠細膩~
 

搭配既有的手機套 省得被念好好的手機變成狗啃
新手機麻煩也在這 一點都不能隨性亂丟 摔了心疼
一切又要從新開始
在怎麼說 也是老爺子的愛心
是說 去年的IPOD 都不知道躺到哪個抽屜了

同場加映
本小姐的生日當天 與蜜桃媽+2個小瓶子+小波妞 逛百貨吃飯去
其實內心渴望吃頓漢來大飯店的肋眼牛排 或 頂級鐵板燒
但當媽的最可恨的是凡事以孩子為主 現階段波妞對於肉品咀嚼興趣缺缺
只好飲恨 選擇波妞的餐廳最愛的勝博殿

波妞 : 歹勢吼~ 偶就是愛甲勝博殿蛤~
從黑豆和醃蘿蔔 +白飯拌芝麻+蒸蛋 + 味增湯的豆腐 海帶芽 樣樣熱愛
不用媽媽餵 就能一口接一口
套一句 乾媽姨的話  媽媽自以為煮的超營養餐 狗才要吃
給我勝博殿 其餘免談

媽媽OS: 唉~ 就是因為這樣平均一周去一趟勝博殿 服務生都認得我們
都快成為VVIP囉~

ㄟ~ 壽星是阮 為何都沒有靚照!
而且勉強團體照 也只有這張服務生參一腳的照片

.
後記:
.
天殺的~
老娘正式邁入35歲 ! Orz.......
怎麼過了25歲後總是期待就此凍結
30歲後 生日總是一眨眼又來臨
真不敢想像40歲後的感想  哈哈~
.
不過人生來走到此時
父母健在 兄弟姐妹團結和樂
擁有美滿家庭 知心好友圍繞著
人生沒有比這還要富裕的生活了!
.
最後寵愛自己的獅子座美少女媽咪 (大家忍耐!)
要跟自己說聲 : 生日快樂!!
.
啊~~~~~~~~~
.
三十五啦啦啦啦!!!!!!! (回音震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