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時候波媽咪罰三杯 
波妞剛踏入19M 準備著手18M 才發現17M沒寫耶~
不過越來越大以後 就會安排較多爬扒走的行程
所以以後打算在每一篇的tittle 寫上波妞月份 ^^ 順道紀錄
不然時間拉長 我這空空的腦袋瓜真的會忘記.....
.
1Y5M波妞很適合爬樓梯的階段 
很努力的爬文想找乾淨舒適有溜滑梯的親子餐廳
不過似乎高雄沒有這類的理想地方
室外公園的遊樂區域  龜毛的波妞媽又嫌不夠乾淨
因為自己的孩子 是衛生署長 有到處撿垃圾的傾向
.
找了一整個通宵 都不及蜜桃媽介紹的兒福館來的快...
果真爬文 超多人推又離家近  二話不說找個假日與把拔一起當孝女去~
印象中好像是13:30 遊戲室才開始
所以到處晃晃 好像進入天文館之類的 
好奇的妞 當然是馬不停蹄的奔跑  哈~
.
我們很幸運入館的前一天  剛好是館內消毒日
印象中 好像是每兩個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會做消毒的動作
不然 還真擔心 現在的文明致命的病菌呀!
.

時間到 準時入場
原本有一間獨立 0~2歲的遊戲間
不過現再已經都納入另一間較大的遊戲間
原本還擔心這樣的混合會干擾到0~2歲的小朋友
結果 疑慮是多餘的 志工阿姨伯伯們超熱心 也很盡責守護
只是說感覺上 教具跟網友PO的文相較少很多

這張好妙 一附屌臉卻牽著火車行走 哈哈~
說道乘騎玩具類 咱們家波妞一點都不愛 靜態不動還好
一但晃動她就想要立即下來 真好笑~

耶~ 終於爬過來 這可是為娘我示範爬過一次呢
真是為難我爬過這窄小的洞洞呢~
.
有了一次經驗 就高興的爬來爬去.........

這小房子 也是一回生 二回熟
已經會假裝洗手 開窗 關窗 還開門 關門的跟爸媽說耶........
來回N遍不嫌煩 當然深為爸媽的也要"誠懇"的配合
這張的重點呢?
哈哈哈!!~ 就是老媽下手過重 
天殺的狗啃劉海  還方正的不得了....
害我被波妞爸 ^&#(*%#%....... 

偷懶的波妞爸 心想把孩子帶出來丟給老娘我
自己就可以在一旁玩他的新玩具 IPAD 2
結果被志工伯伯勸導 這裡不准使用電子產品
動機就是希望雙方家長 都下去陪伴孩子親子活動 (哈哈)

把拔只好退到與波妞同在
是說 我們這個把拔在波妞17M的時候 還在很彆扭
因為不懂如何與孩子玩 他總覺得裝幼稚 耍白痴一整個怪
(事實證明 孩子越大 互動越多 裝瘋賣傻的猴戲樣樣沒少過 哈哈~)

又在奔跑.....一整個超興奮
最愛的莫過於溜滑梯 爬的超野 滑下來會說 "碰"~
就這樣度過快樂了1~2小時的時光 就回家小憩一下~




同場加演 17M的波妞到貴婦姨家作客
這頂超大花朵的白帽我超愛 也好適合波妞說~

將將~ 可愛吧!! (希望金湯匙表妹頭好壯壯 趕快成長 ^^)
小人們大集合 拍了一堆照 沒有一張大家一起看鏡頭
那當然要有私心 選擇咱們家最可愛的囉.... 哇哈哈哈~~
馬麻我要畫畫....
這時期的波妞超愛畫畫 不過都隨口說說 話沒幾下就要馬麻話
或者依轉眼 就拿筆去亂畫書本 或拿起來咬
.
每次只能很嚴厲的跟他說 筆筆只能畫在紙上面
任何不對的行為 就立即沒收 沒得商量 等到下次才給
目前還是階段性試驗中.....

這....文文哥哥不是說要跟波妞玩嗎?
怎麼只顧著玩姨丈的IPAD II  .....
.
"此刻"波妞很認真的畫畫中....
下一秒 已經跑去投籃
(都馬是哥哥 顧玩自己的 都不理會波妞.....)

還是小蜜桃姐姐比較好 跟我ㄧ起吃餅乾 配電視
只是說 蜜桃姐姐 你有必要阿花到邊看電視 也不忘記比"耶"....


阿波妞 一定要那麼豪邁的坐姿嗎?
那個派大星 雖然笨笨的 但你也不要那麼狠心把它坐扁.... 

這張已經接近18M 某天快要洗澎澎的夜晚
 調皮的波妞 硬是要把椅子反過來坐 (這不是第一次)
結果 卡住了 (哈 這是第一次卡住).......
噗~ 我與把拔笑翻了 完全沒有想要解救她的意思...
當妞妞嗚嗚叫的時候 我還說 : 波波不要動喔 馬麻去拿照相機幫你照相....
波妞既然回我說 : 嗯~ (笑屎我了!!!)
(所以這張照片就誕生啦....)

接下來 眼看著沒良心只顧笑的爹娘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卯足全力 爬了出來.....
好啦 道這節骨眼 老娘就開始幫忙啦!
.
這樣的教訓希望波妞會記住 但我想是天方夜談吧.....
.

後記 :

關於兒福館 非常抱歉 老娘記憶無比之差
早已忘了要攜帶啥證件 幾點開幾點畢
所以請大家多擔待 有興趣者 動動手指查囉~
這位網友寫的很清楚  --> 網友
 高雄的炳友   蠻值得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