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M波妞 接連3件危險事件發生......
.
一.
江南渡假村那一文有提到 在老娘眼睜之下 來不及阻擋
這傢伙就觸碰那早已開將近8小時以上的床頭燈泡....
哇~ 晴天霹靂的哭聲 至今在耳邊迴盪著.....
不過小孩的恢復力很快 隔天虎口部位起水泡 但對波妞無大礙
約3~4天後就痊癒

二.
更扯的是觸碰燈泡事件剛滿1週左右
這小人一如往昔 喜歡暴走 自己家當然安全無慮
但到阿嬤家 大人們總得左收右隔 畢竟不是自家 無法固定形式
人口眾多收拾後 大夥來來往往破壞現場乃為家常便飯
就在飯後 芭樂舅大展身手 幫大家泡杯nesspresso咖啡
波妞既然逃過所有大人兒的視線 突破重圍 神不知鬼不覺 跑到飯廳
把舅舅放在桌上泡好的咖啡 自行墊腳間拿下
想當然爾 那樣的高度往下拿的方向剛好可將咖啡灑上胸口
哇~ 這下好啦 犀利的哭聲 又再度迴盪我耳裡
聽的老娘我六神無主 腦海浮現N級燙傷的新聞畫片
心想那咖啡沒沸騰 也有80度吧~
就在慌張之餘 還有想到口訣(沖脫泡蓋送) 卻忘了順序
直覺反應就是到廁所沖水 (錯誤示範 我們還將衣服脫掉 才沖水)
看到胸口大面積的泛紅 耳邊傳來慘烈的哭泣聲
心疼著小人的胸口灼熱以及水柱的沖淋 應該很痛吧!
小人反常向我討抱 老娘顧不了穿著衣服 就與她相擁沖水
眼看狀況不行 我們大人決議立即送往長庚急診
.
我火速上樓更衣 與籌備基本細軟 準備整晚在醫院與波妞同在
下樓時發現波妞已經包覆大毛巾 被乾媽姨抱著
看著老娘微笑 (柔柔眼) ㄟ~ 真的在對我微笑耶!(這是什麼狀況)
此時老媽說 幫波妞塗上一層超厚的阿久藥膏
過15分鐘 我又再度幫她塗上一層
原本打算晚上睡前再補上一層 (約過2~3小時)
無法置信是胸口泛紅的區塊 幾乎找不到 用心看大概只剩5%非常淺紅...
次日恍如一切沒發生過一般....
(對於胖 我只有輕描淡寫 該事件發生 我怕我小命不保呢!)
.
坦白講 這瓶神奇藥膏 我不敢推薦炳友使用
(龜毛的我 不太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但在那節骨眼 我還真感謝有該產品的存在....

三.
莫約又隔一週後.... 又到了游泳趣的時刻
往常都有泳圈伺候 但因上岸吃飯 吃水果 吃點心數次
最後一次  我想就抱著她泡泡 就準備沖澡回家去
而泳池的SPA池 延著邊緣有高起的梯階狀 剛好符合波妞的身高
這小妮子 也開心的緩慢摸邊走動...
.
此時臭屁的香蕉姨 嘴癢又開始對文文哥哥話虎蘭 說會在水底翻跟斗
於是乎 把波妞交給蜜桃媽 就在準備進行翻跟斗時
蜜桃媽大喊 : 啊阿~~ 波妞 波妞 波妞...
我頭一轉 :   啥?   我的小孩 沉在水裡!
下一秒 趕緊撈起來..... 妞頭浮出水面的那霎那
 嗚哇~~~ 鴻亮的哭聲 驚為天人!!!
(還好沒嗆水 估計落水霎那 想哭所以為吐氣狀態 因而沒吸入水吧)
真是萬幸 下一秒 馬上"青"蜜桃媽
蜜桃媽無辜的說 : 妞一開始緩行移動 下一秒賊賊的了一眼 甩了我的手
就火速移動 根本來不及回抓 就在階梯的盡頭 噗通掉入水裡
.
波妞嬤指責老娘我 :  你不看看波妞是什麼款的嬰仔 24小時不盯著 怎麼行!
當老母的這樣不及格....
老娘我摸摸鼻子 低著頭: 是低皇太后 一切都是小的錯
 唉~ 無言的內疚呀~
.
以上就是波妞18M的經典之作!!


老娘我細胞死了上憶顆!!!~
 

爬文已久 網海有名的 布諾閣餐廳
就是想找機會給孩子們在山坡滾一滾 飆飆汗
.
終於某個假日定案 由GPS帶路 來到鳥不生蛋的鳳梨故鄉 "大樹區"
(以前名稱 : 高雄縣 大樹鄉)
沒GPS帶路恐怕會錯過需轉入的小徑唷~

到囉~ 小傢伙 睡的正甜呢! 有小瞇一下 晚些才不會灰苟苟....
這地方 該說是小而美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足於給孩子嬉鬧跑跳 渡過美好的下午時光囉~

該家餐館的特色 外觀粉歐風 內餐卻是道地的本土味
水餃 炒飯 滷菜 樣樣有 獨缺西餐來襯底 妙吧~
至於口味呢~ 個人覺得普普 但在那悠哉的環境 少說也些許加分囉
價位上 以這樣的景觀 算合理的啦!
.
飽餐一頓後 放狗咬人 小人放風去囉~
再度推薦 如貴家的孩子有爆走的癖好 這牽狗繩(沒禮貌)
防走失帶真的超級推薦 讓父母可偷幾秒喘息機會呢!!~
(蜜桃媽 OS: 大概只有你們家波妞吧!)
熱愛哥哥的妞 喜歡跟隨在他左右  一閃神  甩掉哥哥的手又爆走
盡責的文文哥哥 敢緊追隨... (呼~ 此時把拔跟老娘趁機偷閒一下)
照顧波妞 沒有替手 回家可會累的像條狗....
所以此時攀親帶故極為重要 哈哈哈~
蜜桃家族運動細胞不良版 想幫他們拍陽光燦爛跳躍版
殺了我N次快門鍵 (還好不是底片時代) 就是一整個不協調
喔~ 且慢 這跟我的技術無關 完全無法按照我的口令執行
我看波妞也看到凍沒屌吧.....


ㄚ這是怎樣.... 蜜桃青蛙跳嗎?
文文是體積過大 媽媽跳躍的時候 地心引力將他落地嗎?
.
受不鳥 受不鳥..... 還是老娘來示範


耶~ 一次就成功 (馬力歐   跳~)
口令還我執行勒
一站 二蹲  三跳 (快門要在數二時按下)


第二張  ㄚ哈~
你看~ 多賣力呀!! (我可是用盡吃奶的力量呀)
 

第三張   拼了!!~ (做人  一定要這樣嗎!)
這是拼面子的時候!! (回家再貼膏藥吧!!)
.
有時候 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們家智障的四兄妹
都"大人大正" 平日都正常運轉 兜在一起 就是會做一些很低能的事件
而且還要比誰更低能 也不看看孩子在旁 就是要拼給它贏
.
因為......
.
..
...
"阮不愛輸的感決啦!!!"

另一個水果家族 芭樂舅低能的作法
既然 要我們家波妞 當翻滾小人.....
現在是怎樣 體操選手嗎?
.
小心她老爸在後面 搓你屁屁! 切~
欺負我家的寶貝.....
.


後記:
.
18M 體檢

身高 : 82cm
體重 : 10.1kg
 醫生說 體重略輕 要加強飲食 (當然跟爆走有關聯)
所以飲食是老娘近日勞心勞力的功課!~
有機會再PO我的心得論吧!!

X型腿稍為嚴重 禁止孩子跪坐 已盤坐為主
大致上都很OK~
語言也進入3~4個字 常常對著人 機哩咕嚕的講一堆
通常我都很假仙的回應 : 真的齁~ 這樣唷! 嗯~ 媽媽知道  哈哈~
也懂得表達他的需求 或拒絕
這樣的互動又更上一層樓 越來越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