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997.11.18
距離 雨生 離開人世 已邁入第九年
如果不是偶然看到新聞報導  老早遺忘
人類ㄚ   健忘的動物~!
.

雨生, 18年前出道
我的第一位偶像  也是唯一的偶像 (很著迷的那一種)
被他一股傻勁以及認真的態度 還有高亢的聲調 深深吸引
就這樣 收集了幾乎所有專輯 照片 書籤 甚至還很認真的畫他的畫像
就這樣 從我的未來不是夢 / 想念我 / 一天到晚游泳的漁 / 秋天的樹 等...
專輯內的每首歌 幾乎可倒背如流 每塊專輯幾乎都納入我的收藏 
除了後期曲風有過大的改變 搖滾多過於抒情音樂
悄悄的放棄對他的喜好 不過 依舊很欣賞他  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 
不會因為市場主流 而
隨波逐流 
反觀 不斷不斷的 堅持創作 堅持自己的理念完成他認定的作品

感謝他 陪伴過我 整個青春期歲月!!
祝福 在天國的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