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紀錄 三部曲
集聚於 2006.10.10 完成    
最美的一天  與大家分享
 
 

.
.
.
一天的紀錄 分成三部曲
Part I   迎娶
其實整個過程很爆笑 因為 :
有一早去婚紗公司化粧回來 既然忘記拿捧花 趕緊接洽婚紗店 請計程車火速送過來
有新郎既然忘記帶紅包 給遞蘋果 請姨丈下車的文文 (我的小姪)
還有迎娶時候 忘了帶象徵性的 六禮 & 禮香炮竹
甚至迎娶完畢 新郎才發現過程都沒有戴白手套
更好笑的是 要搭車前往會場 都已經離開家門 在樓下等待的時候 既然大姐即時喊"卡"
因為媽媽有交代 要放炮  趕緊上樓 再去拿炮竹 
還好 過程沒大人 一切隨心所欲 所以愛怎樣就怎樣 進房高興坐哪裡 就坐哪裡
不需要有方位的顧忌 只求拍照美美的位置 哈哈~
 
還有 跟媽媽協議 不準潑水
我不丟扇子 因為本性個性如此 嫁過去 也是如此 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這兩點都讓我好開心!! 嘿嘿嘿~~  倫家本來就個性好咩!!  
 
 
Part II  集體結婚 (高雄左營 孔廟)
 
除了 熱以外 其他比預期中好 整個會場 佈置的很有品味
加上孔廟這景點 壯觀 超美 整個活動 安排的很熱鬧 & 溫馨
後續 葉菊蘭代理市場的致詞 搭配著背景優雅的音樂
這市長超會講 沒有官僚的言語 只有祝福 & 傳遞兩人間的相處之道
每講一句 就掉入這四年的辛路歷程
數度紅起眼框 才發現 一路走來 真的是一步一腳印
淚水含帶著 喜悅 & 感動
心理 "默默OS"向身邊的枕邊人 說 :  
遇上你是我今生 最踏實的幸福  最完美的句點!~
 
Part III 晚宴 國賓飯店
重頭戲 把玩心收起來 要面對親朋好友 也是父母親很在意的部份
光是菜色方面 我爸超級嚴格甚選 就是怕會失親戚的禮
他們總是認為 親朋好友 千里迢迢南下 就是要給人吃頓像樣的菜色
所以 光是食物上 就那麼G車 想必我也要表現的很得體
原則上 螢光幕前 我給自己打的分數還蠻高
不過一但離席換裝 馬上變成一隻放山雞  在場的姐妹只剩搖頭的份!!
原諒我吧~   太壓抑嚕!!
你們知道 無時無刻的 抬頭挺胸+ 吸氣縮小腹 + 完美的笑容 + 會說話的眼神
還要逢人就叫 阿伯  ㄚㄇ 叔公 舅媽  大嬸婆 等等 .....  有多累嗎?
 拜託    給個滿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