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好 天空部落因整合因素 關閉使用
不然 給自己的期許  將會蠟燭兩頭燒 也無法完成  ...
最近公司的電腦頻頻出狀況
好幾次 公事稍為減輕的時段
就是會有事情發生.... 
就拿電腦來說 不知道是我比較帶賽
還是現在的電腦硬體 品質下滑 
即便是知名廠牌 總會在到了保固期後 馬上給你出狀況
當然也有 買回來不到3個月就 ㄘㄨㄚˋ起來
很不幸 我遇過3~4次了 而我們公司只不過4台電腦ㄋㄧㄚ ㄋㄧㄚ~
每次 都要千里迢迢 騎著 歐兜麥 載著可愛的主機到 電腦街
(忘了 再度提醒大家 本姑娘是 校長兼職工友一職 )
還好 本姑娘的 力道驚人 可以扛的東西 不是男人可以想像
(ㄟ~ 小朋友 不可以模仿  阿姨有練過的喔!!)
但是 這次既然給我遇上 極為驚人的事件 (對我來說)
電。腦。重。毒!!ㄘㄨㄚˋ勒等~~  我的天ㄚ!! (晴天霹靂@@!!)
唉~ 我又不逛精采網站 也不download資料
偏偏就是那麼"幸運'的與它相會
阿~ 這就慘了 電腦街 只負責硬體設備 不管軟體
看來 唯有靠自己的雙手 把它一一刪除
當然還是有幕僚可以諮詢 加上網路發達 可以尋求答案 還有親哥哥的越洋指導
但是 從 Ctrl + Alt + Del 的處理程序 砍機車的檔案
到 開始的 regedit 裡 砍 欠扁的檔案 甚至download 網友建議的屠殺木馬的軟體
就這樣搞了2天 原本以為自己大功告成 結果重開機  每隻"可愛"的病毒一一跳出
還會跟你玩耍 大家來搞砸 猜猜我是誰勒~  (病毒檔案會變名 嗚嗚~)
(不過 過程也是學很多.... -_-!!!)
 
感謝我老闆 逼迫我還責罵我這是我所屬的責任 要想辦法解決
老闆說 : 有心要解決 不懂就是問 就去學 沒有不可能的事.....
我很難跟他解釋 電腦的世界 是沒有理由 很我多時候無法解釋 
更無法跟她比喻 電腦出事 如同女人每個月總是有脾氣爆炸 而無法解釋的因素
馬的 (對不起 失言!!) 我既不是MIS 更不是電腦專家 我也只不過是平民老百姓
人家也是第一次遇到中毒  而且也很盡力去想辦法解決 
學是可以 但是需要給我時間吧! 我都不會爬 妳就要我飛~
以往在台北 只要一通電話 直達MIS必有專人處理
很無奈 落到如此下場!!~  於是 一段爭吵之後 總是坳不過老闆的急性子
還好 他選擇找專人處理 (對咩! 我幹麻 替公司省錢 為自己找麻煩!!)
於是 今天專人處理 表面上解決了 但是我總是覺得怪怪的
於是 好友傳遞 另一個較強的掃毒軟體 命名卡巴斯基
ㄏㄡ!! 可怕ㄋㄟ~   又掃出11隻噁心的傢伙!!~ 
這戰明天還要繼續 不過還好與電腦公司簽約 只要有問題 隨CALL 隨到!!

本來高興的回家 終於可以稍微喘一口氣
(前幾晚都睡不著 累積了兩天 尚有一ㄊㄨㄚ啦估 的事情等我做)
哪知 我們家胖 的新NB也出事 不知原因無法開機
拿去診斷 初步估計 是硬碟出問題
而天才的他 把我們結婚+度蜜月時錄影的DV檔案 砍到只剩下那一份
其實發生這種事 不能怪他  (我還是明理的人!!)
 
但是 知道什麼最氣嗎? 出國前 他買了3片新的CD +舊的兩片供5片
我想聰明人都知道 怕不夠錄咩!!  可以買空白CD 是正確選擇  哪知道....
他既然都沒有用新 只是重複用舊的 
每天晚上回來就把當天錄的COPY到NB後
砍掉 隔天繼續錄........ 
後續 我就開始對他發飆  我最不懂的事 :
為何要買新的3片CD呢? (我是不知道價格 如果讓我知道很貴 他就完了) 
難道他不知道歐洲搶的很厲害嗎? 怎麼可以把所有的東西放在同一個籃子呢!
他既然只把唯一的檔案放在NB   #^&*$(&^@...... bla bla bla~
 
現在 也只希望真的不是硬碟壞掉
雖然我們家胖 已經很委屈的說對不起
反觀 我每次做錯事 我都硬凹!! 
唉~ 純屬發牢騷!!   過了我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