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最近 粉忙 ....
   充當保母的日子
= 睡眠嚴重的缺乏
Zzz...

左圖 : 蜜桃妹三個月

文文(我的姪子)因感染病毒 住院勘查
 生病期間 由於要避免蜜桃妹感染病毒
所以暫住我家 由香蕉姨的我充當保母數日
而我姊醫開始展開醫院&我家兩邊奔波
 
雖然我很怕小孩的吵鬧聲 但偏偏對這位可愛小蜜桃
百依百順 跟他超有緣 打從她一出生 就非常得我疼愛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他媽長相非常相似 每次抱BB
他總是很賞臉 還會笑的嘎嘎響 還可以在我懷裡 舒適沉睡
(備註 : 目前只有我&他媽媽抱抱 才會安分唷~)
不過 整天照顧下來 目前為止累積充當褓姆 兩天
才知道 媽媽真的好偉大 這小孩就是喜歡別人抱著
放下又開始哭 長時間抱著5公斤的產品 才真不是蓋的
差點手都廢掉 我想這就是媽媽心甘情願的代價吧!!

小孩 就像是天使&惡魔的結合
肚子餓或不知原因的震撼哭聲 幾乎可鎮暴耳膜
不過 當他安分的在你懷裡睡著 頓時像個無辜的天使
 
這次此位意外的訪客來訪 我們家胖慎重跟我我探討bb的議題
讓我們更加 打退堂鼓 有想當頂客族的衝動
說實在 我也覺得小孩很可怕 很多時候 真的要看運氣
是否老天賞臉給個 乖巧的孩子
根據觀察 每個孩子先天個性 老早在媽媽的肚子裡 就成型
當然 後天培育也很重要 但是如很不幸 遇上過動兒 就真的辛苦大人嚕!~
希望小蜜桃 在不久的將來也可以如同 兒時玩伴的小女兒一樣

上星期五晚上 與許久不見的兒時玩伴見面 同時也見到她女兒
(好難想像 當初的小兔崽子 現在為人父了~ :p)
說到他這個女兒 真是她老爸上輩子燒好香
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才1歲9個月 超會講話 用她的童音
跟大家問候!~ 會唱歌!~ 會跟她老爸接力三字經
(ㄟ~ 別想歪啦~ 是正統的三字經啦 !) 
一點都不怕生 還很大方~
 
奶奶問 :  妹妹 你是阿嬤的什麼?
妹妹說 : 心肝
爸爸問 : 今天好不好玩? 快不快樂? 高不高興?
妹妹 : 好玩! 快樂! 高興!
 
怪不得爸爸疼入心肝  奶奶當她是個寶
整個看起來 像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小公主
真的不輸給 TROM洗衣機的 韓國妹妹的廣告小明星唷~!

PS.: 小兔崽子!~ 下次帶你女兒出來 給我玩一玩!!~ 
        可以搶當乾媽嗎?
我發誓 不會扁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s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